【南圭】香水//甜文

“天阿南花好香啊!”
“哥哥抹了多少香水啊!”
“抹了香水的哥哥更帥啊!”

...

在機場,粉絲們突然的不是討論他們男人的衣服穿著打扮有多帥氣、多時尚,而是討論南優鉉今天的香水到底是擦多少

站在不遠處的金聖圭耳尖的聽到粉絲們對話,然後在不開心的瞇起眼盯著前面因為粉絲的討論而自豪的男人

「哼…這臭小子在開心什麼…」雖然有時他們自己身上的味道被粉絲聞到當然是多少都被說話的,不過那個南優鉉不知道是真智障還是假智障,他跟粉絲說話就好好說,有必要彎下身體距離湊那麼近嗎擺出自己那具有殺傷力的笑

金聖圭真的是越來越看不下去了!他一個蹲在地上生著悶氣,經紀人正在和工作人員聊天,其他則是一旁尷尬的不知道要上前提醒南優鉉的老婆鬧著脾氣,還是要讓金聖圭一個在這裡生氣

雖然說平常每個人都在螢幕前欺負金聖圭,但回去之後都會被罵得很慘,大哥也是有脾氣的啊!可不是隨便就跟弟弟們這樣鬧,“哥…不要生氣啦~優鉉哥那樣也是討好粉絲啊~”可愛懂事的忙內實在看不下去了,他可不希望這氣氛因為南優鉉一個人而被打壞,金聖圭連看都沒有看李成鍾一眼“我才沒有生氣呢…”誰會承認自己因為這種事情生氣啊!

“掰掰~”調戲完粉絲的南優鉉光榮的回來了,眼尖的發現自己老婆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李成鍾還在旁邊一直在安撫他,李成鍾看到南優鉉回來了“優鉉哥回來了!好好跟他說啦~他肯定不知道的~”拍拍大哥的背露出少女般的笑容對著南優鉉

南優鉉坐在金聖圭的旁邊摟著他“是誰讓我老婆不高興啦?”,南優鉉什麼都不會,就是最會哄人,特別是面對粉絲還有金聖圭,“…”被摟住的金聖圭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他覺得自己快要被濃濃的香水淹死###

“呀!香水噴那麼多幹嘛!你用香水洗澡嗎!你用香水是一天一罐嗎!你知不知道粉絲都因為你所以每個人都更想靠近你!”本來自己打算把粉絲的事情忘記的,可是…他還是暴怒了,南優鉉還反應不過來,就被金聖圭的機關槍逗笑“哥怎麼每次吃醋都可以那麼可愛啊~”手在金聖圭順毛的頭髮亂摸,雖然金聖圭不開心,可是這樣摸一摸自己的心好像悄悄的被撫平了

南優鉉整理金聖圭的衣服“那下次哥幫我擦香水吧~這樣我就不會擦很多了”,金聖圭笑了“好!!我要給你擦一點點,只有我一個人聞!”這霸道又可愛的說詞大概就只有金聖圭會說吧!

-------結束------

這篇是之前滑臉書滑到看到站子姐姐抱怨(?)我們南花花噴很多香水XDDD
看到都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