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
“…………”
“………………”

吳亦凡和張藝興坐在都璟秀的對面,他們只有在這個時候會很安分的沒有吵鬧沒有放閃,都璟秀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便當,手上的手機一直滑一直滑

「他們果然是情侶…做的行為完全一個樣……」吳亦凡和張藝興的這個位置剛好可以看跟朋友一起進來用餐的金鍾仁坐在位置上滑著手機,桌上的餐盤更是幾乎一口都沒有吃,明知道下午還要練習但肚子就是沒有胃口,“欸小子不要滑了,等下要上那臭老頭的課可不能遲到的!”坐在對面的朋友看金鍾仁一直都沒吃怕耽誤了等下上課,“你們吃完你們就先去吧!我還有事!”剛才手機放下來的那瞬間看到都璟秀坐在不遠處和吳亦凡張藝興一起用餐著,不過都璟秀應該是有看到自己來這裡吃飯,所以臉故意撇過去不看這裡「現在就這麼討厭看到我嗎…」明明應該生氣的是他吧!自己都解釋了還不相信,昨天他可是一直等到他哭到睡著才入睡的,今天早上還沒看到人睡在旁邊,看了一下手機的日程表,“唉…”為什麼偏偏要挑在這種時候吵架,下禮拜就是他們的表演了,這下子這幾天真的是沒有時間了,不過這樣才是最好的吧,剛好可以讓他們都好好冷靜下來,“我們先走了,你快點過來啊!”同桌一起吃飯的朋友先匆忙離開了,學生餐廳的人數也慢慢減少著,金鍾仁小心的看著那個方向。


“欸你沒什麼吃欸,你真的沒事嗎?”吳亦凡知道都璟秀的胃根本小鳥胃,吃個幾口就說自己飽了,不過今天也吃的太少了吧!下午的課那麼多身體怎麼可能受得了,張藝興看了一下手錶上的時間知道自己不走不行,“今天你自己先去上課吧!放學我再去找你~”唉看來這次沒辦法陪自己寶貝了,“那我先走了~”張藝興拿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了,“哥…”吳亦凡嘴巴才剛張開聲音都還沒出來,一個聲音在他們的身邊響起“哥不要走!!”金鍾仁拉住都璟秀的手,差那麼一點就可以離開這裡了…“現在是上課時間,我要去上課,亦凡走了!”依然還是任何話都不想說,一個高大的身影離開前拍拍金鍾仁的肩膀“我跟他好好說說”吳亦凡知道他們發生什麼事,現在都璟秀的心情還是很複雜吧!金鍾仁生氣,不是氣他誤會自己,而是氣為什麼不聽他的解釋。

--------續--------
歐齁齁是冷戰啊AWA(這娃表示很開心###
最喜歡看到情侶冷戰歐齁齁###
開度飯看到這集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