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要抓我抓到什麼時候…”金鍾仁從演唱會結束不只舉止都怪怪的,手還一直牽著都璟秀,不論都璟秀說什麼他都不願意放開

“璟秀啊…呃…鍾仁啊…”經紀人大哥本來要找都璟秀說話的,可是看到他旁邊站著的金鍾仁默默的後退…

都璟秀拍拍腰上的大手“哥在叫我,我等等回房間找你好嗎~乖”墊起腳尖把吻落在金鍾仁的臉頰上,金鍾仁看他這麼說了也只好乖乖的鬆開他看著他離開自己走向經紀人哥哥那裡去

“白白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一個低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金鍾仁扭頭看過去,發現邊伯賢一臉不爽的背對朴燦烈滑著手機,完全沒有想要理朴燦烈的意思

“……”成員們除了沉默還是沉默,其他人當然是知道他們怎麼了,不過當事人似乎什麼不懂得,金鍾仁拿起自己還有都璟秀的東西說了一句“我先回房了”後就離開了

--------另一邊--------

“這下子你知道了吧!”其實經紀人就是要跟都璟秀談剛才演唱會發生的事,不過說得沒有很仔細,畢竟演唱會結束肯定很累的不想打擾他們太久

都璟秀被經紀人這樣提醒終於知道金鍾仁那孩子那裡不對勁了“謝謝哥,我先去休息了~”,“呀你根本不把我看在眼裡啊!”邊伯賢扯著他高分貝的聲音,看來演唱會還不夠他發揮的樣子,看不下去的成員緩頰著,“好了很晚了你們不要吵了,要吵明天再繼續吵,還有人要睡覺”跟了一句好心的提醒後,他邁著愉快的步伐回到房間裡去

“喀嚓”輕輕的打開門看到金鍾仁正在床上看著照片,都璟秀沒有說話鑽進他的懷裡看他在看什麼那麼認真,“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看??”這是剛剛自己跟朴燦烈的互動啊~

金鍾仁雖然不說話沒有表達自己的意思,可都璟秀在他的身邊可是可以感覺到他吃醋的味道,金鍾仁抱著他躺在床上“……好討厭…”前面的字有點含糊,都璟秀疑惑的歪著頭,“好討厭看到,你只能抓我!”一個吃醋的人居然紅著臉控訴著某人,

都璟秀笑的可開心了“你有洗澡嗎?這酸味可真重”重到都可以把自己酸死了,金鍾仁聽這話反而不惱“既然我醋味這麼重不如哥來幫我解醋吧~”

“咦!等等嗯…!!”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