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韓希雅驚訝的看著承翰給自己帶路,韓希雅是個標準的路癡,剛剛她就想要去一家很好吃的冰店,可是卻不知道在哪,後來承翰問了她冰店的店名後就走在前面給韓希雅帶頭,最後他們順利的到達。

“這次我請你吃吧!當作是你帶路的獎勵~”大剌剌的笑容讓很少露出表情的承翰展露一點點笑容,韓希雅開心的吃著眼前自己最喜歡的雪花冰,白皙的臉蛋上笑的很幸福,這美麗的一幕讓承翰愣愣的不願意離開視線,“你怎麼不吃~在不吃就要融化了~”她吃的嘴邊都是,承翰抽起旁邊擺的衛生紙替她擦去,有點越鹿晗界的親密動作讓韓希雅僵住,因為目前可以這麼做的只有一個人,“對…對不起…”該死的,居然忘記了韓希雅現在可是有鹿晗了,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出來!韓希雅看出承翰滿滿的罪惡感後有點懊惱自己反應幹嘛這麼大“啊你不要介意啦~謝謝你欸嘻嘻~”反正對方也不是故意的啊~計較那麼多幹嘛,他們沒有多餘的談話安靜的把冰給吃完好早點回去,“今天謝謝你欸~謝謝你陪我過來吃冰還幫我帶路~”平常都習慣有鹿晗帶路的韓希雅自然的不會去記得路線,“我陪你走回去吧!女孩子一個人走很危險的…”承翰不放心讓她一個人走回去,路上這麼暗很危險,他們一前一後很安靜的走著。

“這丫頭到底給我跑去哪了?!”今天練習時間很快就結束了,本來以為一回到家就可以看到自己想念的女孩,沒想到會來卻噗了個空,見不到人就算了還不知道自己的寶貝去哪,這感覺就好像媽媽急著找自己的孩子一樣,鹿晗耐著性子等啊等啊,“去門口等吧!”等到不耐煩的鹿晗決定站在門外等韓希雅出現,門一打開卻是看到了…

“那我走了~明天見!”
“你自己回去也小心一點喔!”

韓希雅和承翰在道別,面對韓希雅的承翰看到鹿晗帶著殺氣逼過來,韓希雅看他僵住的身體疑惑的轉頭看去,發現是鹿晗後蹦蹦跳跳的鑽進鹿晗懷裡“你今天好早回來~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吃晚餐了吧~”女孩子撒嬌的聲音本來就很動聽,更何況還是對著自己最愛的人撒嬌,一瞬間的鹿晗的眼神變得特別柔情,目睹這一切變化的承翰摸著鼻子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