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章
經由鹿晗的照顧之下韓希雅馬上就恢復蹦跳的很有活力,不過雖然不再那麼痛了,韓希雅的壞習慣依然沒有改掉“跟你說你不可以喝冰的!”一回家就看到桌上冰涼的飲料,飲料的主人還坐在沙發上打遊戲“小鹿~~”知道有人生氣了,韓希雅拋下手上的遊戲機鑽到鹿晗的懷裡撒嬌,鹿晗撇過頭不去看韓希雅無辜的眼神,可是雖然眼睛看不到不代表耳朵就是關起來的,最後敗在韓希雅的撒嬌“下次放涼一點在喝知道嗎~”鹿晗可不想要再看到因為生理期而痛得死去活來的女孩,鹿晗躺在沙發上讓韓希雅順勢的壓上去躺在上面,手裡拿著足球的雜誌一隻耳朵聽著音樂,身上的韓希雅專注的打著遊戲機,耳朵也和鹿晗一起聽,韓希雅感覺後面的身體因為呼吸而有明顯的起伏,不知不覺的放下了遊戲機直接在鹿晗身上睡著了,鹿晗偏了一眼睡著的女孩,長手撈過沙發椅背上的外套蓋住
“鈴鈴!!”是韓希雅的手機響起來了,鹿晗不忍心叫她所以接了她的手機「士哲」握著手機的力道加大,看對方沒有要掛掉的意思他只好接了“我是鹿晗,找雅有什麼事”希望不是自己不想聽的話,“…呃…我想說,我家烤肉店新開,想邀請她來我家吃,當然也還有足球隊的兄弟們…”士哲怎樣也沒有想到居然會是鹿晗接電話,“好我知道了,我會轉告她,嗯再見。”就算對方曾經是自己的隊長,但是對韓希雅做了那種事鹿晗怎樣都無法原諒,嘴巴上跟士哲說會幫忙轉告,可是當韓希雅醒來自己真的說的出口嗎…
一直在思考的鹿晗沒有發現韓希雅已經睡醒了,韓希雅看到他在忘著天花板發呆所以沒有打擾他,倒是很直接的拿起手機出來看“……”為什麼手機一打開的畫面是跟士哲講完電…,“!!那個……我幫你接了,他說他家開烤肉店,希望你可以去”鹿晗說得有點慌張,也不知道自己在慌張什麼,“他們家一直想要開烤肉店,我們去慶祝吧!”鹿晗沒有說什麼,也只是溫柔的抱著她,「我能不能自私的,把你綁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