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不起床嗎?”金鍾仁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等等要去舞蹈教室上課,而今天剛好鹿晗上班的咖啡廳輪到他放假了,平常上班都很累所以他今天想要好好休息“嗯……我不要起來啦我要睡覺”孩子氣的拉高被子蓋住頭

金鍾仁寵膩的揉揉他的頭頂,看今天天氣這麼冷於是到櫃子裡再拿出一條被子蓋在鹿晗身上,“小鹿要好好一個人在家哦~我要出門了!”在不出去的話那些學生會等自己等很久的,要從房間裡開突然被後面的一個力量拉住,“你就陪陪我嘛…”好不容易今天自己放假了,就不能好好待在家裡陪自己玩嗎…,金鍾仁拿開他的手抱在懷裡“我很快就回來啦~我出去賺足夠的前才可以回來養你,你說是吧!”金鍾仁很有耐心的哄著,雖然說鹿晗這樣撒嬌真的會讓他有想要請假的衝動,可是真的不行啊!鹿晗撇撇嘴很不捨的放開金鍾仁的衣角“好吧…那我等你回來,可是你要快點哦~”鹿晗一路送金鍾仁到門口,金鍾仁底下身體吻了他的臉頰“我知道了,我今天會快點回來,一個人在家小心一點,有什麼問題在打給我就好了”說完後金鍾仁看手機時間,他知道自己在不走不行了,所以很快的就跑去舞蹈教室

⋯⋯

鹿晗一個人在家裡閒晃,他去廚房的冰箱喝了一些牛奶還有一些吐司,一個人就這樣坐在沙發上吃著簡單的早餐,吃完後去洗衣機前面打算洗衣服“他洗了??”洗衣機裡面空空的什麼也沒有,他還記得昨天睡前洗澡的時候裡面還有很多衣服不是嗎?走到陽台看到一件件正在曬的衣服還有一些貼身衣物,“……”原來他每次都會特別早起來做這些事情嗎…真的要不是因為放假,要不然他大概一直都不會知道吧!想到這裡感覺到真的很溫暖,既然也沒有什麼事情的話那就睡覺吧!回到溫暖的被窩後又再度沉沉的睡著了

--------舞蹈室--------

金鍾仁有點心不在焉的看著這群學生跳舞“怎麼了啊?一副沒精神的樣子”同時進來本來是要給他下禮拜的排班表,卻看到他靠在牆上,雖然眼神是看著這群學生,可是魂卻不在這裡“嗯……謝謝,沒什麼啦!只是再想一些事情”是啊!在想家裏的鹿晗有沒有好好的在家裡睡覺,或是在想他有沒有起來吃點東西“想回去就回去吧!反正老闆今天不在,如果他會來沒看到你的話我在幫你說話”同事大概是懂的金鍾仁的心情,所以就讓金鍾仁回家,當然啦!有辦法可以早點回家當然就是早點回家啦!他踩著愉快的步伐很快的就到家了。

“喀嚓”回家了,屋子裡黑漆漆的就知道鹿晗在睡覺,金鍾仁因為今天很早起來有點累,再加上天氣這麼冷回到溫暖的家睡意爬上心頭,他脫下衣服裸著躺在鹿晗的旁邊,“…你怎麼回來了??不是還沒下班嗎?”上床的動作太大弄醒了他,金鍾仁什麼話都沒有說的吻著他,舌頭勾著裡面的小舌頭透過情慾溫暖身體,鹿晗的手臂勾著金鍾仁的脖子貼近他的身體磨蹭,就在他們快要起火的時候金鍾仁放了了被吻腫的小嘴“陪我睡一會兒好嗎?”雖然這麼說,可是眼皮已經閉上了,鹿晗不想打擾他所以抱著他也跟著睡去。

-------結束-------

就是想給他們寫小清新哼哼
不爽打我啊(被打####
我就是任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