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章(完結)

韓希雅用手把鹿晗臉上的眼淚擦掉,鹿晗紅著眼專注的看韓希雅“我好想你……”明明說的話是平常聽到最多次也是最普通的話,但是今天講的卻顯的格外動聽,“好了啦不要哭了啦!”真是的一個大男人哭哭啼啼的,聽到韓希雅輕鬆的語氣讓鹿晗驚喜的抬起頭“雅!你原諒我了嗎?!太好了!!!”鹿晗高興的抱起韓希雅,“你好了啦不要跟一個小孩一樣!”被心愛的男人抱在懷裡的感覺真的很好,鹿晗放下她直接溫柔的吻上她的唇,想要彌補這麼久沒吻到的份全部補回來,就在兩個人吻到快要起火時“出來吃飯啦!”南媽敲門了,他們兩個慌張的分開,韓希雅害羞的整個人都窩在鹿晗的懷裡不敢出來,天阿她剛剛到底是做了什麼啊啊啊!!

⋯⋯

鹿晗倒是很開心的在偷笑,舌頭不時吐出來舔唇回想剛才的感覺,不過自己也滿衝動的,差一點就在這裡要了她“走吧吃飯了”牽起她的手一起走出房間準備去吃飯,韓希雅臉紅的點點頭也跟著走出去了。……飯廳上一片死寂,因為南優鉉跟南媽都看到了韓希雅那片被吻腫的唇瓣,南媽的反應是滿開心的,而南優鉉就是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吃飽了!”“我吃飽了!”兩人很有默契的說,驚訝的互看一眼,“現在還沒有很黑,你們去散步一下吧!這裡我來弄就可以了”鄉下的人晚餐總是吃得比較早,路上經過很多鄰居都是正在吃晚餐的氣氛裡。

海灘上留下他們兩的腳印“妳相信我嗎”鹿晗突然迸出這一句,手握著韓希雅很緊,韓希雅轉過來“幹嘛這樣問?”自己不是已經原諒他了嗎?幹嘛還要這麼問?只見他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扶著韓希雅的手,把個冰涼的東西套在修長的手指上“嫁給我吧…好嗎?”在這幾天他可以確認自己是真的很愛他的,就是因為愛,所以他才要更握牢這份愛情,韓希雅沒有想到他會來這招,感動的眼淚不聽使喚的往外流,鹿晗低下頭吻去每滴掉落的淚水,“討厭……討厭人這樣求婚的啦!”哭了好久韓希雅濃濃的鼻音卻不失淘氣的說,鹿晗抱著她就這麼不說話,兩個人就站在海灘上靜靜的不說話,幸福可以來的很突然,也可以走的很突然,要不要把握,那是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