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妳

 

"唉好煩喔!!!"一個人坐在鋼琴前面,看著架子上的琴譜就覺得很心煩,或許是因為覺得每天都在碰一樣的東西,做一樣的事,開始懷疑自己走上這條路到底是對是錯

望著教室外的風景,想著自己從剛剛一進來就沒有出去晃晃了,看了一眼躺在鋼琴架上的琴譜,接下來二話不說地就出去了

"哇~~~~"果然出來透氣是對的,一直在一個空間待太久真的會讓人發瘋,鼻尖都是令人覺得舒服的草地香

--------分割一下-------

閔玧其本來是躺在地上的,或許是因為聽到了動靜所以醒了過來,他揉著剛睡醒的眼睛"妳是誰??"自己不過就是睡了一下而已怎麼會多了一個女人

"痾.....我吵到妳了???"不會吧...難道我吵到別人了嗎???那我還是離開吧!!

閔玧其一個起身拉住了我"你!!!你幹嘛!!"這個男生是怎樣啊!!我不過就是打擾到他睡覺而已嗎?!現在我要離開卻不讓我走是怎樣==

他壞笑低下頭看我,臉在我的面前放大"難道沒有人告訴過妳......要回答別人的問題是基本禮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