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金鍾仁你到底要跟我說什麼?我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陪你聊狗屁話”已經煩了一整天的吳世勳簡直任何的小事情都可以惹火他,距離要給金鍾仁回應的日子又接近了一天,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吳世勳越來越心煩,朴燦烈在一旁聽得也跟著緊張了,因為到剛剛為止他們才剛討論過這個問題,而且講到一半吳世勳就開始出現不耐煩的樣子,可見金鍾仁這個選擇真的讓吳世勳很難做選擇

 

金鍾仁坐在桌子摸著鹿晗熟睡的臉龐“嗯~看來你跟你家的小情人說了我們之前的秘密是吧?”話中有話才是金鍾仁,吳世勳握著手機的手指緊握到泛白,朴燦烈看到吳世勳的臉色越來越差,就像是隨時都會爆炸的火山,吳世勳努力的控制體內要殺人的情緒“你在說什麼東西我不懂!”金鍾仁怎麼會知道他有和鹿晗說過這件事情,難道?!!!吳世勳站了起來“說!小鹿事不是在你那裡!!”這不只是唯一的答案,也是最正確的答案,“……過來這裡,我給你一個驚喜,不過要快哦~不然這個就會是我的了”說完後金鍾仁就掛上電話,一下子總裁室陷入了沉默……

金鍾仁把電話丟到了旁邊,睡在椅子上的鹿晗渾然不知自己現在要面對什麼,金鍾仁想要霸佔他,想要搶回他,可是當手伸到鹿晗面前時卻下不了手,“你就那麼喜歡他……那麼愛他……愛到寧願犧牲自己也不要那小子受苦是嗎……”看來這次是真得沒有機會了吧…金鍾仁想得越來越心疼,越來越疼心,不過他也看得出來吳世勳是真的對鹿晗很好,因為以前跟自己在一起的鹿晗是瘦的可憐,而現在的鹿晗卻是圓潤的真得想讓人佔有,“你真的……沒有要回來我身邊的意思嗎…”金鍾仁繼續沒有回應的自言自語。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碰!!!”吳世勳一個人把門給踹開,他看著鹿晗就躺在那裡,金鍾仁讓開了位子“你來的正好,把他帶回去吧!”看來是時候了

“你……沒有對他做什麼事情對吧!”吳世勳抱起鹿晗,衣服完整沒有任何拉扯,再看看金鍾仁那副笑的邪惡的模樣“你放心吧~我沒有對他做什麼事情,我就是讓他睡著了而已”真的只是這樣,吳世勳抱著鹿晗轉身直接離開,金鍾仁背對他們“我們的交易,取消吧!不過回報還是一樣,彼此贊助彼此合作,很簡單”不需要任何意義就可以得到好處不是金鍾仁的做法,吳世勳不解“就當作是,看在他的份上吧~掰了!”原來是看在鹿晗的份上,因為如果他們之間做了條件,鹿晗這個笨蛋肯定會擔心特別多的,所以金鍾仁才會做出這個決定,吳世勳看他慢慢的離開

“勳……??”鹿晗醒了過來就發現到吳世勳躺在自己的旁邊,然後帥氣的用手撐頭看他,吳世勳看他醒來二話不說的直接彈他額頭“為什麼不跟我商量就直接找金鍾仁?難道你不信任我嗎?”吳世勳罵他,鹿晗委屈的鑽到吳世勳懷裡,“你這麼不信任我,那我要怎麼娶你!”什麼?!!鹿晗萌萌的眨眨眼“什麼??”這話是什麼意思??吳世勳舉起他的手,原來吳世勳早在他睡覺的時候戴上了戒指“你是我的了,誰也搶不走!”

鹿晗不說話,帶著幸福的眼淚還有笑容笑容抱著他。

--------結束--------

結局囉~雖然自己真得很想要用Bad End
不過還是用開心的結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