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都璟秀一路的跑向保健室,才快要到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多人聚集在一起

 

“快快快把他放下!!”
“藥在這裡藥在這裡!”

 

裡面的聲音很混雜,唯一可以確認的是他們都是金鍾仁的朋友,“麻煩各位出去,人太多了!”保健室阿姨把所有人都趕了出去,大家都出去了之後也全部前往表演後台了,都璟秀小聲的打開保健室的門“不好意思……那個鍾仁他……”他在害怕,保健室阿姨笑著從位置上離開“金同學沒有什麼問題了,你可以看他了,不過聲音要小聲點哦~”

都璟秀把簾子給拉上,金鍾仁難受的躺在那裡“……”他握住都璟秀手“想你……”金鍾仁用著那一點力氣,都璟秀聽到他的聲音眼淚幾乎是用噴“討厭!幹麻讓我那麼擔心啦!”趴在床邊哭的有點大聲,金鍾仁嘆了一口氣一手就拉起他躺在自己懷裡,幸好床夠大可以容納他們兩人“嗚嗚…”緊緊抱著金鍾仁不願意放開,金鍾仁側過身體讓他可以小隻的圈在懷裡,“別哭了,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努力的讓口氣變得輕鬆好讓他相信自己真的沒事,都璟秀露出哭紅的眼睛指控他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寶貝關心我是原諒我的意思嗎?”他們的冷戰可以結束了嗎?金鍾仁可不想要再繼續冷戰了,多不好受啊!

“早就原諒你了……”是自己不知道怎麼開口,都璟秀撒嬌性的蹭著他“哥不要誘惑我”他們這樣零距離的貼在一起,熱度上升的好快,金鍾仁的下面翹了“鍾仁你……!!”他現在不是受傷嗎!!都璟秀害羞的不敢亂動,就算他被頂的很難受也不敢動“哥你不要緊張,放心吧我不會要你的”內心是很渴望的啊啊啊啊!要不是因為自己的腰現在受傷了,再加上保健阿姨還沒有離開,要不然他早就上了都璟秀,就跟沒事就在嘴邊但卻不能吃是一樣的道理,都璟秀沒有說話,他安靜的手伸到金鍾仁的腰部幫他按摩“這樣有舒服一點嗎?”會受傷應該是前幾天太認真練習的關係吧…都璟秀心疼著,可是卻沒辦法替他做些什麼,緊繃的肌肉因為按摩而變的放鬆,疼痛慢慢的退去,金鍾仁的眼皮也緩緩的闔上,耳邊傳來穩定的呼吸聲表示睡著了,都璟秀在他的耳邊輕聲的“我愛你~”說完頭靠在金鍾仁的胸膛上睡去

“我也愛你寶貝……”金鍾仁拍拍他的頭兩人蓋著被子舒服的睡去,不管現在表演進行到哪裡,或者會不會睡過放學時間,現在他們享受冷戰後的幸福,風透過窗戶吹了進來,他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

---------結束--------

開度視角結束
其實這篇早就是在結尾邊緣了啦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會拖####
沒意外的話【兔子的戀愛】這禮拜也會開始開更
結尾本來是要慎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寫不出來(翻白眼
繁星結尾一樣清純路線####
感謝大家的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