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吳亦凡在台下很認真的看張藝興的每一個舞蹈,雖然他看不懂,可是看到張藝興跳著他就會專注的把目光鎖定在他身上,台上的張藝興在上來的時候就看到吳亦凡了,本來緊張的心情因為吳亦凡的存在而變的不再緊張了,他整場表演完全的看著吳亦凡,就好像是在平常跳舞的那個心情「加油!」在台下的吳亦凡用口語給他打氣,張藝興更有自信的完成表演。

 

表演結束後吳亦凡先是跟著人群到外面,然後自己找了一個位置等張藝興出來。“學長要不要跟我們去吃飯?我們來慶祝這次表演順利~”看來每個人都要去,張藝興雖然很想去,但他知道吳亦凡肯定在外面等著他“不了你們去吧!我還有事情~”說完後就匆忙的離開了,“學長是去約會嗎?”有人這麼說,“學長有約會??怎麼沒有聽學長說過啊?”天啊這可是一個天大的消息啊!舞團的人們一邊猜測張藝興約會的對象一邊走去他們要吃飯的地點。張藝興跑出來後果然看到吳亦凡一個人孤單的站在大樹下,“這位帥哥給約嗎~”看他站在這裡覺得特好笑的,吳亦凡抓過他的手伸進到口袋裡“給約啊~我還怕你不約我呢~”居然敢調戲他,張藝興還真的順著吳亦凡的意思臉紅了,吳亦凡帶他去自己訂好的店裡吃飯“看來你今天跳的很順利~”看得出來張藝興跳的時候沒有任何異狀,張藝興抬頭看他“如果你沒有去看的話我肯定會很緊張的,還好有你在……”,最後一句雖然說的很小聲,但卻有讓吳亦凡聽到,這樣讓愛人覺得有自己在是安心的,讓吳亦凡非常滿足

“吃吧~剛才跳舞肯定很餓了~”吳亦凡剛剛在櫃檯跟老闆講了什麼,坐下的時候還帶著令人不安好心的笑容,這讓張藝興不敢吃了“你剛剛跟老闆說什麼?還有你幹嘛笑成這樣啦!”為什麼感覺到吳亦凡在計畫著什麼事情,可能猜到他為什麼這麼問,吳亦凡當然很聰明的也點了一碗麵“我跟你的麵同時來的,你腦袋在想什麼?”說白了就是暗指張藝興的思想不單純,為了不要讓自己被誤會的張藝興也不說什麼的吃了起來或許是真的餓壞了,所以吃的很快,直到張藝興在喝湯的時候撈起了一個透明的塑膠袋

“這!”塑膠袋裡面放了紙條還有戒指,吳亦凡抽起衛生紙用筷子夾起那個塑膠袋擦乾淨,「該不會……」張藝興有種想哭的感覺,吳亦凡把塑膠袋遞到張藝興手上要他把他拆開來,“把紙條上的字念出來~”吳亦凡期待著,張藝興用顫抖的聲音一個字一個字的念“請你,在我的身邊一輩子”簡單的句子,雖然沒有特別肉麻,但卻足以讓張藝興感動到,吳亦凡拿著戒指拖著張藝興的手“如果願意的話,手就進來,如果不願意就揮開我的手”說的時候聲音還不自覺的抖了幾下,被他握住的張藝興能夠感覺到他的緊張,他在吳亦凡剛說完就自動的把手套入戒指裡,他們自然的手指緊緊的扣著彼此情侶戒碰撞在一起

他們的未來,將會陪伴彼此一直持續下去

--------結束--------

這篇文章正式完結
是說我真的看過有人是用這樣的方式求婚的
可是我在想……
這樣不會覺得很噁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