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欸?????”被猜中心思的張藝興覺得很不好意思,吳亦凡拉著他到外面走走散步“那個女孩我跟俊勉都認識,要不是麗齊當時發現我跟俊勉快要昏倒在路邊帶我們來到這裡,我跟俊勉應該就不在了吧!”那天風吹雨打,偏僻的地方也不知道該去哪兒躲起來,那夜可以說是悲劇吧!吳亦凡是很感謝麗齊的幫忙,帶並不代表自己就一定要回覆她的感情,他自認為自己的態度已經說明了,為什麼她就是沒辦法放棄,手伸進口袋裡確認戒指還在,他想要在這幾天的放假能夠確認彼此的心。

因為昨天已經去爬山了,所以他們今天決定好好休息,張藝興說想要去附近晃晃所以不在旅館裡,吳亦凡到旁邊的書櫃旁看書,反正也沒有事情可以做,那就看書吧!“你還沒有放棄啊?”陳嬸在廚房聽麗齊哭訴,她想不透女兒的想法,每個住進來的旅客都很喜歡她,可偏偏她就是喜歡那塊大冰山,對方的意思都那麼明顯,正常人應該要放棄了才對啊!怎麼女兒還是那麼堅持的要跟吳亦凡在一起?!“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他!”看自己的媽媽都不願意幫自己結緣氣的衝出來,看到吳亦凡安靜的在那裡看書馬上整理好自己的態度才走向他,麗齊鼓起勇氣“我可以坐這吧?”反正也沒有人會來,吳亦凡不會介意旁邊坐誰,只要不要打擾他假文青…欸不是,是看書的興致,麗齊手拖著腮“你為什麼就不能多看看我一眼…”洩氣的口語讓其他男人聽到都會讓他們覺得心疼,不過很遺憾的,吳亦凡是吳亦凡,並不是其他的男人,沒了興致自然會覺得無聊,把書放回原位後吳亦凡冷卻又不會無情的看著麗齊“很抱歉,我看不到妳”

陳嬸躲在廚房門口偷聽,女兒的追求被潑冷水,雖然心疼也希望她可以好好的思考。麗齊不相信“你怎麼沒注意到我!我是那麼的喜歡你,你知道嗎!!”發瘋的麗齊衝上前直接抱住了吳亦凡,“喂你幹什麼!!”等等張藝興就要回來了,要是被他看到這個畫面自己該怎麼解釋!兩人拉扯的像吵架中的情侶。

“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