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張藝興在外面散步到一個有河流的地方“哇…水好乾淨哦…”他蹲下身子用手去感覺那乾淨的水,或許是因為水源清澈的關係,附近的草地還有大樹上的葉子總是特別的翠綠,陽光灑在水面上閃閃發光,小鳥兒在樹林間悠閒的穿梭著,河流有條理的水花聲,張藝興陶醉在大自然的奏樂裡。太陽光漸漸的增強,張藝興猜測現在應該是快要中午了,不如現在就回去了吧!“他還在看書嗎?”記得在房間的時候跟吳亦凡說要去外面走走時,他說他要去看書,是說他剛剛出來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一個很像書櫃的櫃子,那等等就去那裡找他吧~張藝興覺得自己旁邊如果沒有吳亦凡的話會變的很想很想他,因為在河流旁的時候就想說不如他們明天出來的時候就來這裡好了,滿懷期待的他蹦蹦跳跳的回到旅館,中午時段旅館內變得很忙,每個客人們都出來了,有小孩有年輕人也有老人,再來就是有一家人的那種,張藝興小心的穿過人群到了書櫃那裡,可是……

「為什麼他們抱在一起……」張藝興躲在牆邊,他知道自己應該躲開這個畫面,可是他的腳好像是長了根一樣的動也動不了,拉扯中的他們看似在吵架,“凡……”不小心脫出口了,吳亦凡因為張藝興這一叫而更用力的推開麗齊,吳亦凡拍了拍自己身上有麗齊味道的衣服“我受夠了,麗齊,我對妳禮貌是因為妳救過我跟俊勉,對不起妳的感情我不能回答妳”說完後沒有猶豫的拉著張藝興離開,陳嬸走出來把難過大哭的麗齊帶離開這裡。這一瞬間發生的事情都讓張藝興反應不及。

回到房間吳亦凡握著張藝興握的很緊,拉著他到床上坐著“你們剛剛……”說實話,張藝興在看當他們兩人抱在一起的那個畫面是真的覺得胸口很疼,疼到彷彿真的被針扎到似的,但是也看到吳亦凡的手有意思的要推開麗齊,本來以為吳亦凡是為了要騙自己的,可是離開前對麗齊說的那句話,再看到麗齊的反應,張藝興決定無條件的相信吳亦凡,“我跟她真的沒有什麼,是她自己要抱我,我不喜歡她,我喜歡的人我愛的人是你!!”吳亦凡害怕又緊張的解釋,認真的眼神訴說剛才的真實,張藝興低下頭淡淡的說“可是我怎麼知道你是真的喜…唔!!!”本來想要故意考驗他的,誰知吳亦凡不等他說話直接推倒他,強勢的吻就這樣落了下來,唇瓣互相擠壓,舌頭打鬧嬉戲,吳亦凡的手摸著張藝興的臉龐,他們身體緊緊相貼著,火熱的愛情在他們的肢體上悄悄點燃,“興…”吳亦凡只覺得他的下半身想要解放,張藝興臉紅的摟著他不發話,兩人在隔音設備不完善的地方開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