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哥來拍照吧~”金珉錫看鹿晗在旁邊沒有事情做所以抓著他一起拍,金珉錫有情人而鹿晗當然也有,兩人同時看向他們的隊長大人吳亦凡“……”只是拍個照而已,這沒什麼的,得到允許後兩人在攝影師的鏡頭下拍下一張張給粉絲看的官方照

還沒換裝的金鍾大一回來就不見金珉錫的人影,“哥…我哥呢…”瞧這小伙子佔有慾多重啊,居然說他的,眼神哀怨的緊盯吳亦凡希望他可以給自己答案,金鍾大覺得委屈,吳亦凡更覺得委屈好嗎!他老婆可是直接在面前被硬生生的搶走欸!不過身為隊長的他非常寬宏大量(?)“你老婆跟我老婆在拍照”表面上雖然覺得沒什麼,可是內心是跟金鍾大的心情是一樣的啊啊啊啊

金鍾大聽到金珉錫跟其他人一起拍照就飛速的衝去找人“鍾大啊你順便幫我把晗晗叫回來……人呢?!”剛剛那孩子不是還在前面嗎?!去哪了?!吳亦凡看現在休息一堆人就有點懶的去找人了,等到人回來在好好想念(?)

“我們比愛心比愛心~~”金珉錫在旁邊吵著要一人一半,鹿晗面有難色的不知道應該是答應還是不要答應,因為他一直在心裡擔心等下回去吳亦凡會不會懲罰自己,再加上看到遠處的金鍾大正用嫉妒的眼神掃向這裡來了,金珉錫整個人黏在自己手臂上撒嬌著“好啦好啦~就這一次嘛~”也只能有這一次,鹿晗點頭後一起比愛心等著攝影師按下快門,趕來的金鍾大很忌妒的站在旁邊看,“鍾大~~”金珉錫在拍完照後飛奔到金鍾大的懷裡,剛剛本來一開始是想要跟他一起拍的,可是一直找不到他所以才會找鹿晗一起拍,反正鹿晗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做

鹿晗用他招牌笑容快速離開這裡,金鍾大霸道的把金珉錫抓到旁邊的小角落,他用身體擋住現在是可口大餐的金珉錫“哥…你知道我剛剛沒有看到你我有多緊張嗎…”,兩人的額頭互相頂著,金珉錫的手放在金鍾大的腰上“那我現在就在這裡了,你不要緊張~”,已經上妝的他看起來格外精緻,唇瓣因為上了唇蜜顯得更加水潤,金鍾大珍惜的捧著他的小臉輕輕的吻上去“哥剛剛成了糖果嗎?甜甜的好好吃”說完後再覆上去纏綿著,金珉錫沒有在害羞的配合,因為他們的位置很小根本不會有人注意到

“唔…好了…”金珉錫的臉染上一層紅暈,要不是因為現在這裡人多和等下要表演,要不然金鍾大早就在這裡要了他“嘻嘻,哥怎麼要都要不夠~”

就像毒品一樣,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