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锡和金钟大正在后台吵架,而且这次可以说是炒得比之前还要稍微激烈些…

⋯⋯

“你怎么就不能体谅一下!那不是排练是正式表演给歌迷看的!”金珉锡不懂为什么金钟大的占有慾可以这么的重,刚才在唱歌的时候边伯贤因为靠近了自己,导致坐在旁边的金钟大虽然是笑着过来一起打闹,但是他们都知道,都知道金钟大已经在不开心了

边伯贤卸完妆窝在吴世勋的怀里玩着手机“你怎么就不会生气?”,事情一开始发生的时候边伯贤本来还很紧张地认为是自己的问题,但经由每个人的安慰才没事,吴世勋闭着眼睛休息,手摸着边伯贤的顺毛“我吗?嗯…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跑走”反正你也常常跟团员搞冒昧,我还能说什么…吴世勋小心的没有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这小子老爱跟其他人那么好,久了也就习惯了

金珉锡知道金钟大很爱自己才会这样,可是这次是真的有点儿夸张了,再怎么胡闹也要看清楚是什么样的场合,金钟大非常不满的继续讲“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我就是不想要看到哥跟其他人在一块!”这个笨蛋怎么都不懂他的心意,难道还要自己说得更明显吗?金珉锡无奈的叹口气,表演完都还没有喘口气休息就在吵架了

他摆摆手表示自己不想要再多说什么,金钟大慌张的不故这里还有人就激动的抱住了他“你怎么就不懂…”不懂我想要的意思…口气哀怨的就像是他才是那个受委屈的人,金珉锡有点吓到,现在这里这么多人就这样直接抱住“…钟大…”在发抖…平常都是自然心的他也会害怕

金钟大的唇贴在金珉锡的耳朵上“哥…对不起,我太紧张了,我就是很怕你被其他人给抢走,我希望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说完后扶着金珉锡的脸庞用自己最温柔的吻当作是道歉,旁边的人都是一致的低下头做事,金珉锡害羞的拍了他的肩膀“好啦知道了啦!真是的…可是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了!”有占有慾很好,可是太超过的话就会让人觉得有点儿压力,小俩口甜蜜的抱在一起,不开心的情绪来得也快去的也快。

————————结束————————

抹茶我自己手机上的键盘怪怪的,还好我有下载键盘,不过是简体字的哈哈哈
文章有没有够甜[偷笑]
恋爱的人是最美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