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朴燦烈怔怔地那這那個麵包,雖然是吳亦凡買給他的,可是…“那哥呢?為什麼不是哥自己給我,為什麼哥不要一起來”完全是個鬧彆扭的小男孩,“可能在忙吧”吳世勳看娜娜很尷尬的不知道是不是要回他的回答,因為有些事情是真的只有娜娜知道而已,娜娜放柔聲音希望可以平撫朴燦烈焦慮的心情“燦燦啊…你哥這幾天都在忙他要考試的課業,所以心情可能會不是很好,你別那麼緊張啦~”是啊…忙著準備出國進修,這件事是秘密,但是到底為什麼不想跟朴燦烈說呢…“如果哥是真的在忙的話…那我還是不要煩他好了”這是什麼感覺,內心不安的因子蠢蠢欲動著,吳世勳跟邊伯賢交換了一下眼神,娜娜也看著他們,有些事情……朴燦烈注定是要被蒙在鼓裡的

⋯⋯

“所以你怎麼跟燦烈說的?”吳亦凡看娜娜愁眉苦臉的走回來,他從口氣不好之後就一直很擔心那小子會不會想太多,說實話,剛才被告白的時候真得很希望跟自己告白的是朴燦烈,“你為什麼不要自己去找燦燦?我跟他說你因為要準備考試的事情,然後你會去記得跟他解釋清楚,我看他…滿難過的”朴燦烈的心意他們都知道,就唯獨吳亦凡什麼都不知道,而吳亦凡的心意是只有娜娜知道,吳亦凡隱藏的很好,好到最會觀察人的吳世勳都不知道吳亦凡是喜歡朴燦烈的,吳亦凡煩悶的轉著筆“我該怎麼跟他說,我不可能直接表達我喜歡他,要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他越說越激動,娜娜不說話的吃著便當「他怎麼可能不喜歡你,根本就是你太蠢了不知道好嗎!」娜娜是鄙視的,朴燦烈那個笨蛋完全不懂的要遮掩感情,怎麼這個聰明的人卻比他們所有人都還要來的笨啊!吳亦凡一個苦惱著回家要跟朴燦烈說什麼,又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坦白自己的感情,然後又在想他如果被自己下跑的話又該怎麼辦,他這樣根本是在給自己找事做吧…

頂樓上朴燦烈呆滯的忘著前方,手上的麵包只吃了一半而已“你們說…哥會不會有喜歡的人了…”,旁邊的邊伯賢跟吳世勳吵著要不要買糖果,卻聽到朴燦烈這沒頭沒腦的問題“哥你在說什麼?!我看他都把時間花在功課上怎麼可能還會去看女人”吳亦凡的用功程度是所有人都可以認證的,還曾經聽他說過以後想要出國深造的話,但一直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实现

——————家里——————

刚才放学的时候边伯贤他们说要去约会所以没办法去表演了,加上吴亦凡还在学校忙着,家里就只有朴灿烈一个人,“今天要吃什么?”回来的路上忘记去超市一趟,家里就只有一些菜还有蛋跟饭而已,今天就简单的吃一吃吧!朴灿烈趁着吴亦凡还没回来赶紧把晚餐煮出来,免得他回来肚子饿没有食物可以吃。

————————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