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我回來了”到了七點半吳亦凡才回到家裡,在學校的時候有收到娜娜轉告的消息說朴燦烈正在等自己回家,本來還想要在問老師些問題,但是想到今天早上才兇過他…他現在心情肯定很難過的吧…吳亦凡幾乎可以說是用跑的回到家,一進到客廳沒有看到朴燦烈的身影,聽到廚房有動靜就邁開腳步往那裡走去,到了廚房就看到朴燦烈正在忙著做他們都喜歡吃的蛋包飯“燦烈在做飯啊~”手放在朴燦烈的頭上輕拍著,看似只是普通兄弟間會有的小動作,但這小動作在朴燦烈的眼裡卻是令人開心的事情,慢慢變紅的臉蛋在燈光下顯的更耀眼“拿去,這是你的…”站在吳亦凡的旁邊說話都會不自覺的變得很小聲,“你的拿來吧!我一起拿過去”吳亦凡在剛剛看到朴燦烈有點害羞的臉龐突然有股想要親他,突然這樣的想法嚇到了自己「不可能的,我跟燦只能是兄弟,就這樣」他不認為早上的那個反應跟現在的反應會是有關係的,他對朴燦烈很疼愛沒錯,可是哪個哥哥不會對弟弟疼愛?所以一切都是很合理的,吳亦凡徹底的給自己洗腦成功,朴燦烈坐在吳亦凡的對面安靜的吃飯,,雖然現在這樣朴燦烈就很開心了,可是……

 

朴燦烈放下湯匙勇敢的問“哥…娜娜學姐跟我說你有事情要跟我說,是什麼事情?”拜託不要是跟自己說早就有喜歡的人這個消息好嗎…要是真得是的話可能真得會崩潰到一個極致吧…,吳亦凡愣一下“喔對我要跟你說這個”在學校忙到都忘了要解釋,吞下嘴裡的飯認真的看朴燦烈“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頂樓,我不知道你到底聽了多少,但我希望你不要亂想,我現在就是想讀書而已,而且萬一我真的有女朋友了有絕對會跟你說的!”吳亦凡說得很簡單也很直接,但是最後一句卻是深深的傷害到了朴燦烈「所以哥哥有天還是會離開我的是嗎…」或許哥哥跟自己是真得不一樣吧…朴燦烈暗自把眼神裡的悲傷收起來“真的喔!哥如果有女朋友一定要跟我說!”自己還能說什麼,總不能直接直接說“不可以!哥哥是我的!”這樣吧…朴燦烈低下頭表示不想再說了,吳亦凡也安靜的搖起湯匙「剛才是我看錯了嗎?我怎麼感覺這孩子…」在他眼神閃過那一絲的悲傷是怎麼回事?兩人都陷入了沉默。

吃完飯後吳亦凡回到房間拿起桌上的桌曆,在過幾個月後就是要出國的日子,那是自己最期待也是努力的成果,出國深造一直都是心裡的夢想,可是為什麼現在卻開心不起來…一想到朴燦烈今天的神情…好像自己好像有放不下他的那個感覺…。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