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爱我吗?

-

“怎么这么晚了还在喝咖啡,等等会睡不着的”背后突然伸出一隻手拿走了我的咖啡,而且还是热的,我就知道他肯定会起来所以我早就喝掉了一半,他看到我喝了这么多似乎很不开心“你晚上不睡,早上又要工作怎么受得了”

 

金钟大把他剩下的咖啡给喝掉“欸这样你也会睡不着的!!”他是笨蛋吗!他可以到掉啊为什么要喝掉,金钟大笑着放开我去洗杯子“既然哥要熬夜那我就跟哥一起吧”喜欢这样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跟哥在一起,我站在你后面看着那值得依靠的后背,你就象是我的盾牌一样保护着我,但是我自己却没能力为你做什么,“在想什么?去坐下吧!”你拉着我一起坐在沙发上,像这样安静的坐在一起,也是一种幸福

 

金钟大的身体很温暖,靠在你身上就好舒服,工作一天的压力瞬间的就消失的无影无蹤,你的手像是安抚着我体内的躁动般轻拍我的头,你不时的低下头看我有没有睡着“哥累了一天不休息吗?”对吼,今天是我一个人去跑行程,你一个人在家会不会无聊?“嗯还好,钟大呢?你在家不会觉得无聊吧!”毕竟其他成员都在宿舍里,可是你的表情告诉我的却是另外一回事

 

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大概就是看到你皱眉吧…我摸着你的眉毛“我只想要跟哥在一起…哥不在的感觉好像是我被抛弃了一样”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我笑了“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抛弃你!”这辈子就只能依靠你了,除了你我谁都不要,也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你就是这样珍贵的存在,“我爱你”你深情的捧着我的脸吻着,这一刻我真的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
五年后
-

 

“你们分手了?!”这巨大的痛苦,我居然成为第一个先碰上这个痛苦,我强忍着眼眶中的眼泪不让他掉出来,“其实没什么,就是…没了那个感觉了,对吧钟大?”还记得你为什么提分手吗?你说…我们没有了以前的激情,你说…现在的我们只想要好好的经营自己的事业,“…嗯…”为什么你不说,为什么你的眼神也要那么悲伤,这个分手是你提的啊…

 

或许成员们不想让气氛尴尬了,最后当然就是各自回房去,我也想要去睡了,我不想再去想“哥…”你拉住我,钟大…你愿意挽回我吗…

 

你的回答让我疼到心坎里“哥以后,去找个好人守护你下辈子,这辈子,对不起…”说到最后你哭了,一个不掉眼泪的男人,因为感情掉泪,我转过身擦去你的眼泪“去睡吧!很晚了”再谈下去又有什么意义,再谈下去又能有什么结果,你低着头回去了房间

 

我拿出咖啡开始泡,没有糖的咖啡,就我的心情。

 

--------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