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拜托你帮我把她安全的送回去啊!”三个人站在校门口搞得跟十八相送一样的,雷孟撒嬌的抱著南優鉉不放手“說好的假日一定要陪我出去哦!”這是他們第一次覺的時間根本不夠用,金明洙笑著站在旁邊看他們兩個,或許自己是真得想開了,眼前的這個女孩不在是自己那一直保護的女孩子,現在的她可以說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吧「妳幸福就好」是啊!至少她現在開心的這樣就足夠了,南優鉉摸著雷孟的頭“知道了~我保證肯定帶妳出去晃晃”他也很不想要因為社團而減少了跟她在一起的時間,金明洙看他們一直不分開無奈的笑“要是再不走的話妳媽又要擔心了,還有妳不是說要吃雞蛋糕嗎?要吃就快走吧!”金明洙說得也沒有錯,因為天色真得開始變暗,更何況社團的成員們現在一定是在等南優鉉回去

 

終於離開了之後雷孟拉著金明洙說要快點去買他們常吃的雞蛋糕,“剛剛就叫妳要快點了,現在人這麼多排隊要等好久”他最討厭排隊了,這家雖然很好吃,可是烤雞蛋糕還是需要很多時間的啊啊啊啊!雷孟水亮亮的雙眼望著他…“好啦我去排隊就是了,你在這裡等著…算了你跟我一起排好了!”本來金明洙是想樣她去旁邊的長椅上坐下來休息的,可是一個眼尖的注意到在社區內常看到的一群流氓,雖然說現在這裡人很多他們應該是不會在人多的時候作亂,可雷孟現在身上還穿著學生裙,不不不這一想真的是太危險,金明洙讓雷孟站在自己前面好方便可以看到她,以前他們都常常這樣站在這裡排隊,那個時候每天放學的心情都很好,但如今…那時的喜悅在現在感受不到了

 

“欸豬豬~鉉說這次假日不能陪我了…他說什麼社長說他們的默契不好要多練習什麼的”說話的同時明顯的表現出了自己的失望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