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吃一點,這幾天都沒有好好休息”都暻秀在金鍾仁前天休假就開始做很好吃又很補的料理,平常那男人總是為了家庭在公司不斷加班就為了多賺可以養活他們的生活費,但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們的相處時間都變的那麼可貴

 

當金鍾仁說自己放假時那晚都暻秀睡覺時緊緊的抱著他,金鍾仁早上很早就出門去上班,晚上也是很晚了才下班,現在可以休息了當然就是要好好的在他身邊,金鍾仁寵膩的摸著都暻秀的頭,拉著他坐在腿上“哥煮了這麼多好吃的啊~”對於吃了很多天外食的他來說,最想念的就是都暻秀煮的食物

 

都暻秀捧起碗一口一口的餵他吃飯“就跟你說外食很不健康了,你還常常吃”每次早上都會看到垃圾桶裡面有空的便當盒就知道金鍾仁肯定又去買了,金鍾仁摟著他的腰“總不能叫你做便當,這樣太辛苦了”他最不能忍受自家寶貝辛苦,現在光是看他煮了一桌的菜就覺得心疼,即使知道他喜歡下廚,可是…

 

看穿了金鍾仁想法的都暻秀親他的臉龐“為了你,再累都值得,而且還是做給你…”為了心愛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是很值得,就算累,也累的心甘情願

 

吃完後金鍾仁很有力氣的抱著都暻秀到沙發坐著,自己則是在廚房洗著餐具,都暻秀安靜的看著金鍾仁忙碌的背影,很少在做家事的他看起來是那麼笨拙,但又卻是那麼的認真,一個簡單的工作卻讓金鍾仁累的狂冒汗

 

做完後金鍾仁累的躺在都暻秀的腿上大口休息,真沒想到這麼累的工作他天天都在做,“那麼累你還要做~”都暻秀心疼的抽了桌上的衛生紙給金鍾仁擦汗,金鍾仁握住都暻秀的手“寶貝,我流完汗了,是不是該你流汗了~”起身不給都暻秀有反應的機會就這麼的回去房間關上房門…

 

飯後做運動也滿不錯的是吧~

 

--------結束--------

 

嚶嚶人家抹茶我只是想要安分的吃晚餐
我爸媽居然給我在餐桌上曬恩愛嚶嚶
還好爸媽這樣曬恩愛給了我靈感###
是說看著爸媽你一口我一口的這樣我也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