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校園很安靜,每個學生都在教室聽著課堂的老師上課,至於學生要不要學習一看上去就很明顯了,坐在前排的往往都是愛讀書的孩子,認真的埋頭做筆記為考試做準備,而中間的學生則是漫不經心的隨手做了筆記就開始跟旁邊的人笑聲聊天或是傳紙條,而後座的人當然就更不用說了,不是直接趴下去睡覺就是直接在課堂上拿出違禁品,反正只要不要被課堂上的老師看到就可以了

 

“吳同學,手機給我!”這堂課的老師是鹿晗,他是這所學校最受歡迎的老師了,因為這個老師不僅脾氣很好,甚至不太會去管學生在課堂上做什麼事,只要不要干擾到上課秩序就可以了,也因此很多學生吃定了他,也有不少的學生故意找他麻煩,不過也不知道什麼開始,找老師麻煩的學生越來越少了,而唯獨有個人會找麻煩…

 

被鹿晗叫的吳同學正是學生之間的霸主,只要他說什麼就是什麼,而他,專找鹿晗的麻煩“好我這就拿去給你~”一點也不害怕手機交出去就不會回來了,走到台前把手機放在鹿晗的手裡“一樣放學找你,我知道了”說完還用手指在他的手心摳了一下,帥氣的轉過去讓鹿晗尷尬的站在那裡,現在這裡這麼多人鹿晗不可能大罵他流氓啊

 

臉紅的他只是把手機收到口袋裡面繼續上課,“欸欸你剛剛跟老師說什麼啊?老師怎麼臉紅成這樣?”旁邊的男學生一臉變態的問,果然臉紅的鹿晗看上去就是那麼可口,“關你什麼事?那我問你,你昨天跟你媽說了什麼要不要跟我說說?嗯?”兇狠的面貌讓周圍的人感到強烈的壓迫感,鹿晗偷偷看向吳亦凡那裡就知道他肯定又跟別人說了什麼

 

好不容易到了放學時間,鹿晗在等吳亦凡過來的期間批改了很多學生的作業,漸漸的整間老師辦公室就只剩下了鹿晗一個人,“老師,讓你等很久了吧!”吳亦凡隨便的把書包放在地上抓起在座位上的鹿晗,“欸你!!”還想要說些什麼卻都被這個吻給吻住了,大掌按壓他的後背,果然,僵硬的身體很快就放鬆了,鹿晗吻的雙手盤在吳亦凡的脖子上,吳亦凡把他抱在辦公桌上雙腳開開的樣子顯得格外妖媚,制服變的有點鬆垮了,這樣妖媚的老師吳亦凡可不想讓其他人看到

 

“老師今天居然在這麼多人的面前這樣罵我,我好難過~”裝的無辜樣讓鹿晗看的很心疼,鹿晗搖搖頭讓理智回來“你!我總不能偏袒你啊!”要是被學生懷疑的話說出去多難聽啊!

 

但鹿晗這樣講反倒是讓吳亦凡有點小受傷“你不相信我能保護你?”這對伴侶來說可是一個致命傷啊!鹿晗趕緊抱住他“傻瓜我不是這個意思!如果我們的關心被發現的話我會被開除就沒有工作了,而你也會被退學!”他害怕的只有後者,光是這樣講究嚇的他在發抖,吳亦凡吻著他的額頭“那又怎樣,我多的是錢,就怕你不願意讓我養啊我的媳婦”

 

世界有你就夠了,其他人管他去說什麼。

 

--------結束--------

 

總覺得被我寫到都變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