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夏語柔可不是那種特柔弱的女生,冷靜地站了起來拿走崔美手裡的筆記“我跟妳說過了,我,跟那個叫吳世勳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說出來並沒有騙人的罪惡感,而是滿滿的難過,星妍皺眉“難道不知道拿別人手上東西需要經過別人的同意嗎?”自以為很會嘴,柳茵看不下去了“拿回自己東西還需要同意?你智商沒問題嗎?”,四個人的氣氛越來越壓抑,崔美把夏語柔視為敵人“你確定嗎?如果騙人怎麼辦?”都一起搭車怎麼可能沒有任何關係,夏語柔當然知道為什麼崔美一直不相信“只憑一次而已就說我跟吳世勳有關係是不是太牽強了,那次就只是我攔車麻煩送我回家而已”還好他們現在已經分開了,不然這樣的麻煩一次就夠了,崔美的臉有點脹紅“最好是這樣,如果被我發現你騙我的話我要讓你付出代價”赤裸裸的威脅

 

兩人都走了之後夏語柔轉過去面對窗戶吐氣,顫抖的肩膀透露出她內心那微微害怕的心情“還好吧?崔美他們到底想要幹嘛!”柳茵拍拍夏語柔的肩膀給她打氣,教室裡的人都在往他們這邊看,雖然夏語柔在班上沒有常常有她的聲音,不過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好女孩,不愛出風頭,總是默默的過自己的生活,成績上面算是很出色,是他們心目中的女神,可找她麻煩的是崔美,沒有人敢出來說話,深怕自己就是下一個受害者“還有一點時間延要上課,妳在教室等我就好,我很快就回來”這裡的空氣太壓抑了,她覺得自己很需要出去轉轉

 

走到遠一點的走廊從窗戶看只看到學校後面的山“一個女孩子走來這裡不安全喔!”是李準,剛剛從上課教室裡面就看到她了,純粹是因為好奇所以跟了出來“學長好”一個沒有印象的男生,李準滿臉黑線“我是你哥的朋友,你對我沒有印象?!”誇張的摀住胸口這麼說,夏語柔先是愣了一下再被李準好笑的表情逗樂“哈哈哈!抱歉我哥的朋友很多我不太記得清楚有誰!不過我會記住你的李準學長”怎麼以前都沒有注意他,這學長也太好笑了

 

夏語柔這一笑就讓李準知道為什麼班上的有些男生會討論她,這一笑,讓李準有點心動“看你眉頭都皺起來了,感覺就是有心事”直覺沒有錯,這種乖乖牌的女生怎麼還會在快要上課時間出來,被提到剛剛的事情夏語柔遮掩的很好“嗯沒什麼,只是班上的一些小事而已,謝謝學長關心”這種事情說出來挺丟臉的,看出她不願意多說,李準只是點點頭跟他站在一起看風景

 

 

「他們在幹嘛?!」有是要找李準的吳世勳找不到人打算回去,沒想到一個轉身要走樓梯就看到他們站在一起不知道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