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他們在聊什麼??」吳世勳第一次躲在旁邊偷聽別人的對話,看他們兩人聊天聊得很開心,連上課打鐘了都不知道要離開,他們三個人就這樣的翹掉了一節課,從未翹課過得夏語柔飛奔似的往教室跑去“謝謝學長陪我聊這麼多,我先走了掰掰!”想著柳茵一定在教室等所以跑的更快,李準看著夏語柔的背影確認離自己很遠時…“你要自己出來,還是我拉你出來”警戒的看著樓梯口那兒的動靜,剛才在聊天的時候明明就有察覺到有人在那裡,“叫別人出來的口氣可以好一點嗎?那麼凶做什麼”吳世勳並不覺得偷聽別人對話的是什麼多丟臉的事情,李準聳聳肩“真不懂你為什麼不喜歡你這個妹妹,他為了你可說是受了多大的委屈你都不知道”剛剛夏語柔傻傻的被他給套話套出剛才在班上跟崔美的事情,委屈?“到底誰比較委屈?受委屈的人應該是我吧?明天我還要代替我爸媽帶她去看她爸媽”靠想到這就不爽,怎麼每次要去看的時候都剛好是爸媽出差的時間,以前還很任性的叫夏語柔自己走路過去然後再回來,結果就是那次夏語柔忘記路怎麼走結果走丟了,那次之後爸媽更是把夏語柔看的算很緊

 

“好停!我不想知道她跟你明天要幹嘛!既然明天要帶她去爸媽那裡就穿的正式點”李準打斷吳世勳的話,雖然不清楚他們之間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只要聽到吳世勳在抱怨夏語柔時就會有個無名火在燃燒著,吳世勳撇撇嘴

 

放學時間柳茵興奮的在夏語柔前面蹦蹦跳跳的“小柔小柔~你明天有沒有空啊?”明天可是大好的假日當然要好好出去玩囉!夏語柔收拾的動作頓了一下“我明天不能出去…”要去見爸媽…說實在的真的很不想面對他們,柳茵看了她的樣子大概知道原因了“阿…那…那不然我們下次去吧!反正不急的!”夏語柔感謝的點了一下頭後他們就各自回家了。

 

“想好要跟他們說什麼了嗎?”吳世勳有意無意地問,他可不希望明天會浪費他太多時間,夏語柔本來有精神的眼神瞬間變得黯淡“嗯…就只是問問他們過得好不好而已吧!我也…我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雙手緊握在一起,吳世勳不理她自顧自的看電視「反正跟我無關」是啊跟自己無關所以不需要理會,夏語柔很沒有精神的先回到房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