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想好要跟他們說什麼了嗎?”吳世勳有意無意地問,他可不希望明天會浪費他太多時間,夏語柔本來有精神的眼神瞬間變得黯淡“嗯…就只是問問他們過得好不好而已吧!我也…我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雙手緊握在一起,吳世勳不理她自顧自的看電視「反正跟我無關」是啊跟自己無關所以不需要理會,夏語柔很沒有精神的先回到房間休息。

 

————隔日————

 

“這是要給他們的衣服,很久沒有回去了吧?”張嬸拿著一袋的衣服給夏語柔,司機跟吳世勳站在門口等著“這次也是少爺陪小姐去嗎?”夫人他們沒有去感覺就是有刻意避開的意思,“嗯今天也是”大概以後都會是吧!上次自己沒有跟去,是爸媽去的,那個時候夏語柔回來在哭,媽媽也在哭,而爸爸是裝作沒有什麼“小姐的家人不知道過得如何…”看來司機也是去過了,吳世勳收起手機“她爸媽是怎麼樣的人?”雖然不在意,可是多少還是問一下,平常好好先生態度的司機難得的拉下臉“這個,必須由少爺自己去看了,很多事光用嘴是說不出來的”,吳世勳還想再問什麼但看到夏語柔走出來了也只好閉上嘴。

 

一路上非常的沉默,都沒有人願意開口多說什麼,“緊張?”因為東西多所以夏語柔坐的很靠近吳世勳…不應該是說他們的手臂互貼著,所以吳世勳可以感受到她的緊張,明明這句是關心的話,可現在聽在她的耳裏是嘲笑“才沒有!”倔強地看向外面,「沒有就沒有!」被這樣的口氣對待吳世勳也不爽了,兩人都撇開頭,整個車內比剛才還要死寂。

 

“你這女兒還真孝順,是給爸爸媽媽的嗎?”夏語柔私下也會自己一個人來,所以在監獄的很多長官都認識她,每個人都是用一種同情看夏語柔,跟在後面的吳世勳心中有個怒火想要把所有人的眼珠都挖出來「靠我幹嘛這樣!她被看就被看我幹嘛生氣!」自從那個吻後吳世勳的眼神常常不時的飄向了她因為緊張而咬著水潤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