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妳

「這麼熱為什麼還要出來?」張藝興一手撐著傘讓妳勾著,另外一手拿著手帕細心幫妳擦去臉上還有脖子上的汗水,肩上還背著水壺解渴用的,妳不像其他的女生穿洋裝短裙,倒是穿上極短的吊帶褲跟短上衣,頭髮綁著兩邊的小麻花可愛極了,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臉蛋因為太陽照射還有高溫烘烤早已紅透

妳調皮的跳出陽傘的保護「不下雨的好天氣當然要出來逛逛啦!待在家裡妳就只知道作曲都不會陪陪我!」句句控訴張藝興的行為,妳每次在他旁邊的帶著無聊極了,朋友約的聚餐妳一點都不想去,妳就看這男人到底要什麼時候開口約妳,可是……

「我現在不出來,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出來?」看上去就是一個女王姿態審問,可其實是一個委屈的姑娘,張藝興有些抱歉的上前抱著妳「是~對不起我錯了~那今天我們就好好的玩好嗎?想去哪兒?」知道妳是悶壞了,而自己也的確是滿腦子的音樂,妳對他的包容她很感謝,所以想要今天好好的補償妳一番

妳看著前方的鴿子群,趁著張藝興一個不注意輕輕推了他………「啊啊啊啊啊啊不要飛了!!!!!」他其實只要往後退就可以到妳這了,但是慌亂的錯了方向,妳在旁邊指著他笑「鴿子那麼可愛被妳這一叫都嚇跑啦!」,張藝興把放在眼前的雙手小心的放下,果然鴿子們都不見了,他虛脫的看著妳「妳怎麼這樣欺負我~」妳捏了捏他的臉「怎麼不行你說?不是說今天要陪我嗎?快走啦!」

女孩在前頭不畏懼刺眼的陽光跑跳著,男孩在後頭笑的溫柔,不時的提醒女孩兒注意路上的石子

嗯~炎熱的天阻擋不了他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