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妳

「社長我們先離開囉!掰掰!」社員們收拾好自己的吉他後就一個個離開了,身為社長的妳盡責的打掃教室,雖然是社長,可是卻不會彈吉他,會辦社團完全是因為朋友想上吉他課而已,還好請的老師教學很認真,現在每個社員的吉他都很會彈

吉他社裡放著一台鋼琴,這算是給妳自己一個事做吧!鋼琴伴奏也是很好聽的,有時團員不順利妳就會安靜的坐在鋼琴前彈奏讓他們放鬆,而妳知道……每當自己彈琴的時候總會有個吉他聲跟著……以及一個火辣的視線,妳不敢去尋找,這大概就是妳每次上社團最期待的吧!

「同學,你怎麼還不回去??」你整理椅子注意到還有人在這,這個男生妳知道,能常常讓這裡有歡笑都因為有他,印象中他很高,喜歡用大眼睛表達他心裡的好奇心,耳朵大大的很可愛,只是妳好像還什麼主動跟他說話過,大概也只有報名的時候簡單聊過吧!

男孩抬起頭「我不是同學是學長,我叫朴燦烈」原來比自己大啊,你趕緊改口「嗯…學長怎麼不回家?」,妳走去鋼琴前正要把譜收起來「學妹除了鋼琴還會什麼?」他一肩揹起吉他坐在他旁邊,身上好聞的香水味侵蝕妳的大腦,妳紅著看自己的手指「這就是學鋼琴的手啊…真好看」你們兩人十指扣在一起,妳顫抖的開口「我,我就會彈琴而已,真的!」因為彈吉他而長繭的手握著妳保養過得柔軟小手,這樣的刺激快要讓妳招架不住

朴燦烈抬起妳的手吻著妳手背「騙人」如此肯定的語氣,妳不懂他為什麼這麼說,好奇的望向他,這一望妳跌進了他深情的眼神
-
-
-
-
-
-
「妳肯定會吉他,不然怎麼撥動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