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妳

妳趁假日終於追完太陽的後裔,為了這部戲還跟妳家男人吵架了不知道幾回,他根本不懂妳為什麼那麼迷男主角「看完了就過來吧!」床上玩電腦的男人對著妳招招手

「欸妳當兵也能這麼帥嗎?」邊說還邊秀出之前拍攝MV的照片,如果自己男人當兵的時候也是這樣帥的……哇感覺就好迷人啊!!

他斜眼想要吐槽妳的,可他看到妳手機頁面是自己的照片笑的很溫柔「真是追劇追到變傻了,當兵是要剃頭的」他是不在意有沒有剃頭,畢竟頭髮還會長,倒是在擔心了嚴重的問題「我當兵了妳會不會想我!!!」會不會有男人趁機追妳!光是想到這一點就有莫名的擔心

「想你??你那麼多人想應該不差我一個吧?我的大.明.星」當妳吃素的嗎?他可以吃醋妳就不可以??李成烈把筆電丟到一旁「寶貝這是在吃醋嗎」緊緊的把妳抱在懷裡,妳順勢的捏了捏他「哼!我看某人的醋意比我還大吧!」為了一個劇中男主角跟自己吵架簡直幼稚的不可理喻,李成烈撥開妳的手「醋?我才不吃那玩意,我比較喜歡吃妳~」
-
-
-
-
-
-
吃醋?吃妳?好有深度的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