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妳
-
「還疼嗎…」吳世勳已經按照網路上的方法做了,可妳還是疼得一直喊痛「好痛…勳我好痛…」疼得眼淚狂飆,吳世勳看妳這樣也很心疼啊!
-
他試探桌上的水杯確認不會太燙後遞到妳嘴邊盯著妳喝下去,熱水流到妳體內確實的舒緩了不好,可是臉色依舊被經痛疼得發白「就跟妳說了不要吃冰為什麼不聽」月曆上畫了個大星星是警告,他沒想到妳居然傻傻的問他為什麼要畫星星!天啊到底是妳月經來還是他月經來?!
-
妳眨了眨眼表現得很無辜「人家想吃嘛……」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要吃冰阿!妳看他正用嚴厲的眼神盯著害妳更想哭了,手一直按壓腹部想要舒緩,額頭上冒著冷汗,可見這次真的疼得很厲害
-
妳的屁股下墊的是吳世勳的衣服,光是想到這妳就很不好意思,就算要墊也該是墊妳自己的怎麼會是他的!!吳世勳看出了妳那點小心思「那件衣服是我不要的,就拿去用吧!」他揉揉妳的頭頂不希望妳想那麼多,只希望妳能好好休息,妳不說話,疼痛悄悄退去,被折騰了幾個小時的妳也累了
-
「!!!!」突然吳世勳在妳後面躺下來,抬高妳的手臂當妳的枕頭,一手覆在妳按壓的地方,拉高被子避免妳著涼「睡吧!疼了再告訴我」他吻去妳額頭上的汗水,平常的活潑的跟什麼一樣,碰到這個情況才會安分點,摟著妳虛弱的身體不敢闔眼,妳在他溫暖的懷抱放棄掙扎沉沉的睡去
-
或許是吳世勳的關係,應該要一直疼的經痛因為這個擁抱再也沒有找上妳
-
-
-
-
-
-
過了幾天
-
-
-
-
「妳這笨蛋不准給我吃冰!!」
「誰理你啊我就是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