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了,妳一個人正巧從教室走出來,本來今天要跟朋友一起出去的,結果他們都說什麼要跟自家的男朋友去逛街,「唉~」妳走著走著突然聽到悅耳的音樂聲

「這個時候還有學生嗎?」妳隨著音樂走到音樂教室,打開了一點門縫看到裡頭有個好好看的男生,妳看著看著不自覺地把門打開,沉浸在音樂裡的男孩本來沒有注意到妳,直到妳踢到了椅子「阿對不起!!!」偷看別人還被抓到真的是太丟臉了

那名男生露出可愛的酒窩「沒事的,坐過來吧!」他對妳招招手暗示妳坐到旁邊來,妳緊張的坐過去「這個時間怎麼不回家?」現在學校應該是沒有其他人了才對,說到著個妳撇了撇嘴「我朋友都去約會了,留下我這單身狗~」妳自認為自己樣貌不差,可是為什麼就是沒有男朋友,男學生笑笑的不說話「這麼巧?我也是單身狗呢!」你們兩人相視而笑

他放下吉他認真的問妳「不然…我做妳男朋友吧!跟我在一起肯定很幸福的!」他很有自信的笑著,妳看了一眼他學生制服上的名字「張藝興……名子真好聽!」真心的讚美,他笑而不語,手自然的牽起妳「你!!」妳是個很容易臉紅的人

張藝興用很有自信的眼神注視妳「做我女朋友吧!」
-
-
-
-
-
-
「欸!我們真的在一起五年了」今日的妳不再是當初那個小女生,而是甜美有個性的成熟女孩,手指玩著躺在自己腿上的男人
-
張藝興轉過來看著妳「就跟妳說吧!我們會很幸福的!」
-
-
-
-
-
從一開始不被看好的感情,如今是人人羨慕的情侶,沒有越來越淡,只有越來越濃郁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