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由於朴燦烈他們下午的課還有考試所以就先離開了“哥今天考完要等你嗎?”學校老師只有在考試期間才會準時放學,吳亦凡他們下午還要上課“嗯等我好了,今天應該不會太晚”反正自己也沒有事情要做,這下換娜娜不開心“你明天就要出國了,你就這樣不告訴他真的好嗎?!”你弟弟可是很喜歡你的啊這位木頭帥哥!娜娜快要被他的大腦搞糊塗了,吳亦凡雙眼無神地看著遠方“如果告訴了他…他一定會叫我不要去的…”想起了小時候的回憶,以前每次要朴燦烈待在家,他就會大眼汪汪的朝著自己眨眨眼說不要一個人,心軟的他當然是順著朴燦烈的個性帶著他一起出門,所以只要看到吳亦凡就一定可以看到朴燦烈,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個道理

 

娜娜站了起來“我讓你自己靜靜吧!燦燦不是你看到的那麼堅強,他可以靠的人就只有你了”丟下朴燦烈然後自己出國,這說有多慘忍就是有多慘忍,娜娜不敢去想像朴燦烈崩潰的樣子,回頭看依然保持動作的吳亦凡,或許…他有自己的打算,只是真的很希望可以跟朴燦烈提早說一聲…“娜娜學姊?你怎麼這個臉?”一下來樓梯就碰到朴燦烈,這是老天爺也在欺負她的意思嗎!娜娜調整好心態笑瞇瞇地看著他“唉燦燦長這麼高又這麼可愛真的很討人喜歡~”就是你家那個木頭哥哥跟笨蛋一樣!皮肉不笑的咒罵,突然被誇獎的朴燦烈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哈哈沒有啦!”希望你能繼續天真的笑,娜娜不敢再看到他了“學姊我要回教室了,你也趕快去上課吧!先走囉!”如果可以的話娜娜真的很想要說出吳亦凡要出國的事,朴燦烈還沒回應人就不見了“學姊怎麼走那麼快??”感覺看自己的感覺是在躲什麼,是錯覺嗎??“呀大白牙,你在想什麼?”邊伯賢從廁所出來就看到兄弟在發呆,手一直在他前面晃啊晃“不要弄!走啦回教室”嗯一定是錯覺!朴燦烈樂觀的安慰自己,打算明天正式考完了之後要和哥哥一起去吃大餐,光是想到這裡就期待的露出迷死人的笑容,邊伯賢走在他前面不時的回頭看他『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還可以笑得那麼開心……』知情的他也被下令不能告訴朴燦烈,人真的很難做啊!!

 

-晚餐時間

 

“今天考完試了你早點去睡覺休息吧!”吳亦凡不捨的看著眼前的食物,平常吳亦凡不會跟自己說要早點睡覺,反而是說不要太晚睡,朴燦烈馬上警戒的看著吳亦凡“哥…你還好嗎…”為什麼哥哥要這樣說話!為什麼哥哥要趕自己去睡覺!為什麼這樣的場景跟以前一樣!朴燦烈不安的抓緊手中的筷子“哥…”“我先去休息了,有點累”打斷了朴燦烈的話,吳亦凡把自己的碗筷洗乾淨後就要上樓

“哥!我喜歡你!”

 

--------續--------

 

大白牙告白啦[喝茶]
是說內容劇情平淡如水…身為作者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