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他為什麼會在這裡”劉永才從客廳的窗戶看過去看到鄭大賢正站在家門口那裡,劉永才一早下來看到他站在還刻意跑回樓上看行事曆上有沒有跟他有約,可是沒有約啊!!!他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早上的陽光照射的很旺,劉永才家有種一棵樹,樹的陰影被太陽光照的很長,鄭大賢躲在那裡等劉永才出來“要打給他嗎?還是不要打?”鄭大賢一個人在那裡拿著手機猶豫著,他專注的在自己的小小世界,劉永才穿好衣服後打開家門“一直站在外面我就會理你嗎,快點進來啦!真是的有門鈴你幹嘛不按!”真是被鄭大賢的死腦筋打敗了,主動邀約的幸福實在是太突然,鄭大賢傻愣愣站在那裡“噗!!”劉永才看他這呆萌蠢樣逗笑,只好走過去把他帶到家裡來,不料一關上鄭大賢就把劉永才壓在門上“欸!!”劉永才爆紅的臉蛋表現他的緊張,一下子的自己就被大男人的氣息給包住手抵在鄭大賢的胸膛上,兩人的身體都緊貼在一起“別動!”低沉的嗓音似乎在隱忍什麼,劉永才也還真的沒有亂動“你…”劉永才不是傻子,鄭大賢對他的態度多少都猜得到,只是現在發生的一切是那麼的突然

過了許久鄭大賢才放開他“嚇到你了嗎?”帶著抱歉的眼神看著他,劉永才呆滯的搖頭“…你…”該死的心臟跳個不停,鄭大賢認真的挑起他的下巴“你知道了對吧,我的心意”這不是疑問句,這是肯定句「幹嘛問這個啦!!!」現在他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可是又不能不回答他,鄭大賢看他這個反應就知道了,他不是一個會拐彎說話的人“那你呢?你對我呢永才”你能不能給我相同等值的回報,鄭大賢什麼都不奢望,就是希望自己這段認真付出的感情可以有回報,劉永才低下頭推開了他,力道不大,但是卻深深的傷害鄭大賢的心“你給我……一些時間,我現在沒辦法回答你”劉永才不去看鄭大賢的眼睛,他不敢看,不敢去看

鄭大賢抓著劉永才的肩膀晃“什麼時間?!我的心意都這麼清楚了為什麼!!”他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去對他好,為什麼卻還是這樣,鄭大賢他要劉永才給自己一個答案,可劉永才卻一直保持沉默『是啊為什麼需要時間…』這個問題劉永才回答不出來,鄭大賢好像是有點放棄的鬆開了他“好,我給你,我給你時間…”最終他選擇包容,鄭大賢相信他一定會得到劉永才,他不會忘記第一次看到劉永才的時候,鄭大賢繞過他“那我先回去了,我會等你”會等一輩子,劉永才堅持到鄭大賢離開後雙腳癱軟的跌坐在地上,他把自己抱得很緊“該死……”他怎麼可能會不懂自己對鄭大賢的心,他也喜歡他啊!可是…他不敢去愛,他沒有看過一個人,鄭大賢…算是自己的初戀,要是他們在一起了,會不會因為自己太笨而搞砸,劉永才不敢去想像,所有的想法在他的腦海裡打架“阿阿阿阿阿!!!”崩潰的劉永才到底要怎麼回覆鄭大賢的感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