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白】

 

決定了!!!就是這一天!!邊伯賢帶著百分之百一定會被炒魷魚的心態進了總裁室,吳亦凡放下文件拿掉鼻樑上的眼鏡,滿臉疲憊的看向來人「白秘書,有什麼事情要報告嗎?」剛剛不是已經說完了嗎?吳亦凡很疑惑地看著他,內心也在悄悄期待著什麼

 

邊伯賢紅著臉大膽開口「吳亦凡!我,我很喜歡你!我知道這樣的喜歡很噁心!可,可是我還是...!!!」話沒說完就被一個火辣辣的吻止住,大腦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這過於熱情的吻邊伯賢根本招架不住,抵抗沒幾秒就臣服了,隨著兩人的體溫越來越高,眼看就要擦出火,可吳亦凡卻在這種時候停下來,兩人微微的喘息,要不是吳亦凡摟著邊伯賢的腰,不然他現在可能已經是坐在地上了

 

「瞧~都腫了」低頭舔了舔香甜的唇,邊伯賢的眼神透露出各種妖媚,吳亦凡感覺到自己的下體有了強烈的反應「我給你機會,走不走」走了就表示自己還不會被吃掉,邊伯賢雙手盤住吳亦凡的脖子,對方很輕鬆的就把他抱起「走不走」第二次了,此刻他們正站在總裁休息室門口,握著手把的手爆出青筋,顯然是忍著自己的最後一絲理智「走不....」要問第三次時邊伯賢毫無猶豫的獻出唇

-

-

-

-

-

-

-

-

-

-

今天,他們才知道有多渴望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