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哥!我喜歡你!」一句話凍結了兩人之間的氣氛,吳亦凡站在那裡沒有回頭,朴燦烈在後面緊張的等著回應....「好了,快去睡了!」什麼都沒有說,沒有任何的反應,就一句簡單的『快去睡了』打發掉嗎?!朴燦烈衝上前拉住吳亦凡「哥!!!」好不容易說出了內心話,為什麼哥哥還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聽到,吳亦凡轉過來看他「燦,不要鬧了好嗎?」聽到朴燦烈說喜歡自己的時候內心是激動的,可是不行!他不可以讓他喜歡自己!朴燦烈眼神明顯的受傷「哥....你知道我說出這句話需要多少的勇氣嗎....哥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哥...」「行了別說了!」吳亦凡半吼的打斷朴燦烈接下來的話,現在他的心情很亂很煩,明天就要出國了必須趕緊離開朴燦烈,或許離開了之後朴燦烈會找到比自己還要更好的人也說不定,朴燦烈不再說話,忍著快要潰堤的眼淚等著吳亦凡的下文...「燦,我累了,晚安....」是啊累了....要回覆一個感情是有多累人的事...不再看朴燦烈的表情快速的回到房間去,留下他一個人站在這兒

「呼.....」吳亦凡躺在床上沒有任何想法,腦海裡都是被自己傷害的朴燦烈,那個他最疼愛的弟弟,為什麼是今天,為什麼偏偏挑在自己要出國的前晚說出內心話「燦...」內心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愛情他給不起,他是一個什麼都很有把握的男人,卻唯獨愛情...愛情是沒有人可以有萬全的把握能夠保護最愛的人不受任何一點傷害,吳亦凡沒精神的整理行李,他要等到朴燦烈睡著了自己才能離開,悄悄的離開他的世界,應該是最好的方法吧!

朴燦烈失神的在廚房整理,剛才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什麼都沒有想的就直接說出來了,可是為什麼哥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反應.....該不會哥其實不喜歡自己...那我這個告白是不是給他了壓力,懊惱的趴在餐桌上想著剛才的畫面,越是去想越是尷尬跟丟臉,但是...剛才說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內心的大石頭放下來,至少他很坦白的說出對哥的感覺

「哥.....」洗完澡後的朴燦烈站在吳亦凡的房門口沒有敲門,也沒有叫他,就這樣站在外面,這麼晚了應該也睡了吧...朴燦烈放下要敲門的手,久久才拖著步伐離開,而朴燦烈不知道的事...吳亦凡在裡面等著他說話。

--------凌晨4點整--------

「怎麼看起來那麼沒有精神??發生什麼事情了??」娜娜開車過來這裡載吳亦凡去機場,這男人面容不是期待去國外的樣子,反倒是苦著臉,吳亦凡看了娜娜一眼才開口「燦...他在晚餐的時候跟我說喜歡我...」這句話差點沒讓娜娜暈倒『哇靠我的燦燦啊你為什麼要在今天說啊啊啊!!』娜娜根本不知道怎麼接話,車子內陷入尷尬到一個不行的沉默,吳亦凡扭過頭看娜娜「明天開始幫我好好照顧燦,伯賢他們我也有麻煩他們了」沒有自己在旁邊的弟弟不知道能不能適應,還有那個告白....真煩!

娜娜一邊開車一邊擔心的看著吳亦凡,她可以感覺到吳亦凡的心情,挺複雜的...一個從小住在一起的弟弟突然跟自己告白,不管是誰都很承受吧...「那,你有想過要給燦燦什麼反應了嗎....」娜娜不相信吳亦凡不喜歡朴燦烈,就萬事感情再怎麼好的弟弟照顧成這樣很難讓人不去亂想,吳亦凡關掉手機看向遠方的機場「我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喜歡朴燦烈....還好現在要出國了,算是給自己段時間好好思考,娜娜把車停好「我希望...你回來可以盡快解決這問題,燦燦喜歡你的事情,我們所有人都知道,如果不想給他有想像的空間,那就拒絕他,我不要看到你們都受傷...多久回來?」將一切都給時間處理吧....

吳亦凡拿好行李準備進去與老師碰面「六年,完成大學學業就回來」也剛好朴燦烈大學畢業,娜娜笑了,到最後還是想著朴燦烈,都什麼時候了還不承認自己的感情,娜娜遞給他一個平安符

「在外頭要好好的別被欺負了,別忘了這裡有個人還在等著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