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不要聊天了,專心上課」坐在最後面的社長負責監督社團學生的上課秩序,這個社團可是他好不容易創辦的,就為了可以學好吉他,而進來的學生也都還算可以,就只是有時上課會特別鬧騰罷了

坐在旁邊的副社長很歡脫,不時的會帶動氣氛讓課堂看起來不是那麼死板,不過今天張藝興的狀態好像不是很好「如果累了就靠上的我的肩膀睡吧!社團我來顧!」剛好可以讓他這個副社長找些事情做,張藝興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想要拒絕,但對方的眼神就是不容許他拒絕,或許是朴燦烈的肩膀很厚實,張藝興馬上放下疲憊很快就睡著了,朴燦烈一個眼神掃過去每個人都安靜了下來

到了下課時間沒看到張藝興要醒來「沒事,我等他醒,你們都先回去吧!」說話的時候手已經繞上張藝興的細腰,癡情的望著他的睡顏......「嗯....下課了?!?!」天啊睡了多久啊!!張藝興一臉萌樣的四處張望,朴燦烈掐住他的下巴不讓他亂跑,張藝興紅著臉「你你你,你要幹嘛!!!」那麼帥的臉一直往自己逼近!!!

朴燦烈壞笑「我的肩膀可不是隨便每個人可以躺在上面睡著的」,這下讓張藝興緊張「那那那.....那你要什麼....」說話說得很小聲,現在這裏只剩下他們了,沒有學生還留在這裡,朴燦烈把他拉入懷裡「我要什麼?」
-
-
-
-
-
-
-
-
-
-
-
「我要你做我這輩子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