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在家開心和小花貓躺在地上玩,小貓咪趴在妳的胸前用腳掌輕拍,妳看著小花貓的臉不禁想起了那個男人,想著想著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怎麼還沒回來...」不是說好會快點回來的嗎....
-
妳想要出門去找人的,可胸前的貓咪卻不讓妳離開「不希望我去找他嗎?.....好吧,再陪你玩一下下就要去睡覺囉!」幸好家裡有養貓咪,每次看著小花貓總是會想起那麼在外面工作的男人,摸摸小花貓的頭「鍾大怎麼會長的那麼像你...」,「喵嗚~~~」貓咪打了一個大哈欠就趴了下來
-
感受到了貓的睡意後妳也跟著睡著了.....
-
-----一兩個小時後
-
貓咪睜開眼從妳的懷裡爬起走向門口..「喀嚓~我回來...??」金鍾大抱起貓咪就看到你睡在地板上,貓咪在他的身上抓來抓去的報復他沒有回來陪她還有陪你玩,他趕緊親吻貓咪「我先讓媽媽去休息然後再來跟你玩!」
-
他們的聲音吵醒了妳「鍾大....你回來啦....」揉揉睡醒的眼站起來撲進他懷裡,金鍾大拍拍你後背的灰塵「地板那麼髒還睡」,看到貓咪旁邊跳來跳去的突然想到「我跟你說喔!我真的覺得你真的很像貓咪~每次看到都會想起你」這種感覺難以形容的開心,可是被形容的男人可不一定開心,但他還是笑笑的摟著妳
-
-
-
-
-
-
-
-
-
-
-
「妳在床上也很像貓咪~一直嚶嚶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