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說了我要出門!!!」一間房屋傳來怒吼,拉近點距離看會發現一名男子對著站在前面身小的男人喊著

「你為什麼做什麼事情為什麼出門都不跟我說了!我只是想要知道你去哪兒而已!!」鹿晗拉著金鍾仁的手哭著,不管對方的眼神有多尖銳可怕

金鍾仁不悅的甩開他「怎麼?還知道要挽回我嗎?不是很愛找那個吳世勳嗎?不是很喜歡到外面到處勾引男人嗎你說啊!!!!」,一想到別人跟他說自家的鹿晗跟仇人距離很近,內心那吃醋的可怕心態慢慢地浮出

鹿晗哭著搖頭「不是的!!不是你看得那樣!是他來找我的真的!!」為什麼不相信我…..難道我們之間就連信任都沒有了嘛!金鍾仁很鄙視的甩開他「你要說什麼?要跟我分享吳世勳在床上的功夫比我好嗎?還是你要跟我說你有多愛他嗎?」兩人的氣氛變得緊繃

空氣中只有金鍾仁的喘息還有鹿晗的哭泣聲,突然的門口被打開了,金鍾仁滿足的看向來的,「你來的正好~你不是喜歡我的玩具嗎?現在給你吧!我不要了」這樣的說起來聽起來真像一個交易,鹿晗不敢相信地看向來

知道是誰來了嗎?是吳世勳。

他拿著一根針筒在手上晃「當然了~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玩具,終於等到你給我了」,吳世勳走向鹿晗,金鍾仁就靠在旁邊的牆上等著接下來的好戲

「不要….不要!!!鍾仁!!!」鹿晗一直退,金鍾仁沒有要救他的意思,吳世勳挑眉「那就….給我處置囉~」


成人版愛情,永遠沒有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