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妳說過了吧我不想看到妳了」舞蹈室的氣氛非常地僵,作為伴舞的妳尷尬地站在那,「你不要這樣,他做錯了什麼嗎?」金振煥出來緩解,妳很感激地看著他,具俊會看到這幕更覺得諷刺

-

眼看練習時間漸漸地要浪費掉了,大家都因為練舞中斷而喘氣,而有些人因為妳跟具俊會私人的感情事而感覺困惑,金韓彬拉著他「別把私人的事帶進來這裡」金韓彬不解地朝妳這看過來,他不知道妳為什麼會跟具俊會變成這樣,因為大家都知道妳跟他曾經都是讓人羨慕的情侶,這時妳突然覺得胃很痛

-

「抱歉我先出去一下」妳說完後就跑出了練習室,即使具俊會剛剛那樣對妳,但也有注意到妳突然蒼白的臉色,臉上的擔憂非常明顯,金振煥重重的拍了他的肩膀「我跟她真的沒什麼,多聽解釋免得錯過不該錯過的人」金振煥似乎知道甚麼,具俊會看了他一眼「哥….」哥說的都是真的嗎….

-

「所以妳說妳要離開嗎?」老闆安靜地看著妳地給的辭職信,妳堅信的點頭「至於離開的原因,就是身體狀況….」妳拿出醫院的檢查結果,老闆不敢相信地看著那份報告「…...妳好好保重」最後妳就頭也不回地離開公司

-

每人都在練習室等著妳回來繼續練習,而這段時間金振煥也緩緩地說出他們當時的實情「我跟她就是在討論你生病會不會傷到喉嚨,因為外面的聲音很大所以我們不得不靠的很近…..」說話的同時經紀人帶著一個女生進來「她是你們的新伴舞,好好照顧她」聽到這句話大家都很驚恐,具俊會追了出去

-

「哥!這是….」甚麼叫做新伴舞?!經紀人抓住他要越過的身子「注意你的行為,公司沒有開除你就不錯了,是她自己要離開的,去練妳的舞哪裡都不能去!」

-

「俊會….妳要好好的好嗎」妳站在公司的外頭,不做任何留戀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