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找我來有什麼事嗎?」金知元不悅地看著前面的兩人,雖然身體是在這裡跟他們說話,可是心思卻是在手機上等著夏語柔傳來的訊息,即使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話題,可是一想到是夏語柔傳來的就會特別開心,李東海也不拐彎抹角的直接說了「那天夜遊,你知道了什麼?」他們看得出來金知元是喜歡夏語柔的,但既然是喜歡,怎麼可能連喜歡的人出事卻還能淡定的過日子,金知元冷笑「我在夜遊出發前就知道路線了,於是我就在某些定點放了攝影機,想說能不能拍到那女人對夏語柔做的事,不過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拍到了」金知元也沒有料到居然能夠這麼準的真的錄到,他口袋翻找,最後拿出一個隨身碟丟到桌上「愛信不信隨便你們,有影像有證據」說到這裡眼神變得銳利,這讓孫東雲跟李東海看著這個全身發出來的氣場不再是那個白目小子,孫東雲拿起隨身碟疑惑的看他「你就這麼把東西給我們,就不怕我們拿去丟了嗎?」這小子未免也太相信他們了吧!⋯⋯
-
金知元不耐煩的撇撇嘴「我就不相信那個女人你們都會喜歡,還有,我不是傻子,丟了那個隨身碟,我還是有那個原始檔」他要那個女人付出代價,也要吳世勳嚐嚐什麼叫做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在家中
-
夏語柔發了幾條訊息給金知元後就把手機放在床頭沒有去看,她走到梳妝檯拿出那條墜子,那條吳世勳給自己戴上的墜子....「碰!」房門突然被打開,吳世勳關上門後一步步地朝著夏語柔逼近「我問妳,妳為什麼到現在還是沒有解釋為什麼要打崔美」給個解釋也那麼困難嗎!吳世勳把她逼到牆那裡,夏語柔知道自己不能後退了「我解釋了又怎麼樣?我說了又怎麼樣?你還是選擇不相信我不是嗎?」想到吳世勳那不信任的眼神就讓她快要發瘋了,吳世勳因為剛剛接到崔美打來的電話才想到這件事,憤怒的吳世勳管不了什麼傷人不傷人的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妳一個從外面撿回來的丫頭這麼囂張?妳憑什麼打人」伸出手拉著夏語柔纖細的手腕,她超痛的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但她還是堅持的要說「我真的沒有打她!是她自己」「哪個白癡會自己打自己!妳瘋了啊!」
-
兩人的爭吵聲讓外頭的管家想要破門而入「少爺小姐!你們還好嗎!」吳世勳跟夏語柔僵持不下,握著夏語柔手腕越來越大「我跟你說了不是我,為什麼不願意相信我.....」為什麼寧願相信一個外人說得話,夏語柔難過的快要死了,吳世勳只是淡淡的說「相信?我比較相信的是妳跟那個金知元在一起,不檢討自己隨便的在外面跟男人摟摟抱抱,妳就那麼缺嗎?」停不下來了,吳世勳停不下來說出這種話的,看到夏語柔眼神裡的傷害真想打自己好幾拳然後跪在地上說對不起,夏語柔低著頭「如果你還是堅持不相信我,那我無話可說....」都不相信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夏語柔想起了出國的報名,她想...這幾天就可以準備離開了,繼續待在這裡只是一直讓自己難過而已沒什麼的。
-
--------隔日
-
最後他們是為什麼而結束那個晚上夏語柔想不起來也不想去想,「小柔啊....妳的臉色很不好欸...沒事嗎?」柳茵擔心的看著夏語柔憔悴的臉龐,班上從一開始的不說話到最後的指指點點,她們倆沒有任何的辦法能夠解決,而星妍和崔美就是在旁邊看好戲「看來妳做的很成功!」一下子的班上的人成為他們的人了,崔美得意的說「當然,也有那麼黑絕對不會有人看到我跟她到底是怎麼回事,妳不說我不說,就不會有人知道了」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金知元有證據
-
「給我這個做什麼」昨天晚上跟夏語柔吵成那樣,現在心情真的可以說有多差就有多差,又看到孫東雲很不客氣地把隨身碟丟到他面前,還好有李準按住自己,不然的話可能真的會衝上前揍人了,孫東雲和李東海互看一眼「你這幾天有機會要看看,不要說我們沒有提醒你」,那個影片對夏語柔來說真的太重要了,吳世勳沒有理會,反倒是把目光鎖定在金知元手上那張不知何時去拿的出國進修單子,看到那個才想到,夏語柔好像也有拿.....
-
吳世勳內心的警鈴大作,但是又想到她打了崔美『管他的,她跪了最好』內心雖然這樣想,但一想到她要離開,內心深處有個地方忽然的覺得空....這樣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