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陪我去買草莓~~

「皮卡丘你看~這個好可愛喔~~

「皮卡丘我肚子餓了~~

「皮卡丘你看~~這個好像你喔~~

「皮卡丘~~

 

邊伯賢抓著金鍾大這裡走走那裡走走,金鍾大笑笑地沒有怨言地陪邊著他,邊伯賢易手拉著金鍾大,另一手抱著從娃娃機夾到的皮卡丘娃娃,像個小孩子似的不准金鍾大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只要金鍾大一回到他身邊,邊伯賢又馬上整個人黏了上去

 

「你看~~他真的很像你欸~~」秀出懷裡的皮卡丘放到金鍾大旁邊比對,「那我伯賢哥喜歡的是這隻皮卡丘還是我呢~~」他抓起皮卡丘居然有點忌妒起這隻娃娃了,它已經待在邊伯賢懷裡很久,隨手一拋娃娃馬上就飛出去「我的皮卡丘…..」哀怨的小眼神瞪著金鍾大

 

金鍾大不看他霸道的把邊伯賢摟在懷裡,他卻在金鍾大的懷裡扭來扭去的想要去撿娃娃,但是腰上的力道實在太強了自己根本掙脫不了,洩氣的舉起小粉拳打在金鍾大手臂上,金鍾大緩緩說出一句話後就再也沒有亂動,甚至還特別乖的窩在金鍾大懷裡

-

-

-

-

-

-

「你有我就夠了需要那娃娃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