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房的臥室今天卻異常的安靜,安靜到完全察覺不出來裡面有人,坐在床上的臉人背對彼此,其中一位一眼就看出來是在生氣,氣嘟嘟的小嘴跟快要滴出眼淚的眼睛,雙手抱胸的一副要等對方開口道歉的樣子,而例外一個呢….

 

另外一個帶著滿臉倦容的不知如何是好,因為他們之間基本上根本就不會吵架,平常都是安靜地順著伴侶的意思,可是今天他真的是累了,所以脾氣有些上來,一個沒有控制好的就朝著對方吼,等到自己冷靜下來後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張藝興抱著吉他想要靠近邊伯賢,但是只要他自己挪了位置,邊伯賢就會跟著移動,「伯賢你聽我說好嗎….」他自己趕通告回來真的累了,所以才會….,張藝興放下身為哥哥的身段低聲的哄著,但….

 

「你要說什麼!你為什麼要吼我為什麼啦!平常都看不到你,找你說話居然吼我!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嗚嗚嗚嗚」邊伯賢滿受委屈的大哭了起來

 

張藝興除了怕鴿子之外,最害怕也最讓他心動的就是看到邊伯賢的眼淚,他丟下自己最愛的吉他,用力地把邊伯賢擁入懷「別哭別哭,對不起是我不該兇你....」張藝興低頭道歉著,一樣擁有漂亮的手指抹去邊伯賢臉上的淚水,心疼著

 

邊伯賢抬頭看像張藝興,突然發現他眼下是濃厚的黑眼圈,肯定是很多天都沒有好好睡吧....,邊伯賢馬上就止住眼淚,伸出手輕摸張藝興那黑眼圈「....你不怎麼不好好睡覺..」語氣滿滿的擔心,擔心之餘反倒是忘記了你們還在吵架,張藝興的臉上依然是熟悉的笑容

 

張藝興抱著邊伯賢拉起被子蓋在他們身上,邊伯賢難得安靜的窩在他懷中「現在陪我睡一覺好嗎...」語氣就算努力想要讓人聽起來有精神,可是身理的疲累早已無法負荷了「笨蛋!不要說話快睡覺啦!」拜託不要再這麼累了,抱緊張藝興想給他能量

 

「那你不可以離開我喔...讓我這樣抱著就好....」張藝興越說聲音越小聲,接下來傳出的聲音則是打呼聲,看來是真的累了吧

 

「對不起...我再也不會你吵架了,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