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成績單了」班級導師拿著一大疊的成績單到教室來,台下的同學似乎是放棄了,不僅沒再注意老師說什麼,甚至有些人還在下面打賭誰的成績最差

 

邊伯賢東看看西看看,最後跑在吳亦凡的腿上「如果我這次還是不及格怎麼辦?」他來求救這位學習大神,吳亦凡雙眼惺忪的盯著他「大不了暑假去補習」「我不要!為什麼一定要補習我不要!我要去玩!」憤怒的粉拳準確地落在吳亦凡肩上

 

一個大掌放在他頭頂上輕柔「激動什麼,我說的補習是到我家去補習,我怎麼可能讓別人教你,你傻了嗎」這小傢伙就這麼愛玩才會不及格,邊伯賢睜大他水亮亮的小眼睛「真的嗎?那好啊大牛來教我~」他開心的露出四角形的嘴

 

「學費你知道麼算嗎」吳亦凡可不是什麼慈善家,出去的東西總要有收穫的,而那個收穫必須是自己滿意的,邊伯賢疑惑的看著他表示不解,吳亦凡湊過去到他耳邊

-

-

-

-

「你的身體就是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