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

 

「買這些夠牠們吃嗎?」金珉錫站在一堆貓飼料面前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的,而鹿晗蹲下身專心地思考要買什麼新玩具給那些貓,金珉錫默默地蹲在旁邊

 

「這個牠們會喜歡嗎….還是買這個….」鹿晗平常的行程就忙得讓他顧不了貓,現在好不容易沒事可以好好地陪陪牠們,剛好貓砂不夠用了可以來買,「不如你再買一次這個吧,我上次看牠們搶著玩」一旁的金珉錫提出建議,「那就這樣吧!我叫老高過來幫我提回家,趁現在沒什麼人我們去晃晃吧!」說著就牽起金珉錫手走出寵物店

 

兩人手牽著彼此走在街上,這個時間幾乎都是老人家所以沒有人會認出他們來「沒有我….過得如何」看看他,都瘦了,鹿晗心疼的加重手中的力道,他們每天所想的都是彼此啊….

 

金珉錫停下腳步轉身地撲進鹿晗懷裡「沒有你,我永遠都不會好」沒有你我怎麼可能會好,看著大家都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為什麼偏偏自己卻無法,為什麼他們的愛情會這麼坎坷,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越是這樣想眼淚掉的越兇

 

鹿晗安撫地拍著背「對不起….」除了說對不起還是對不起,對不起自己給不起他想要的幸福,對不起他沒有辦法在他的身邊保護他守護他,對不起不能在他需要幫助時幫他一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就算沒有我,你也要好好的」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像以前那樣天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