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Kris Wu-----從此以後 From Now On

(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主題曲)

 

 

夕陽的背後

月牙悄悄

爬上了夜空

 

回家的歸途

有誰在默默等候

 

想給你快樂

卻不懂怎麼溫柔

 

只願陪伴

在你的左右

哪怕一秒也足夠

 

從此以後

再也找不到那心動

你已刻苦銘心在我心中

 

從此以後

不再由我陪你走到最後

鬆開手我心才會好過

 

只想你快樂

哪怕不是因為我

 

不用難過

不用擔心我

我願意為你守候

 

從此以後

再也找不到那心動

你已刻苦銘心在我心中

 

從此以後

不要為我流淚請好好過

鬆開手我真的不難過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等到故事的最後

是風吹 潮起 潮落

 

從此以後

再也找不到那心動

你已刻苦銘心在我心中

 

從此以後

不再由我陪你走到最後

鬆開手我真的不難過

 

從此以後

我會記得人海盡頭

那個你我曾經勇敢愛過

 

直到最後

我一個人默默嚐著寂寞

失去後珍惜我們懂了

 

夕陽的背後

月牙悄悄

爬上了夜空

 

回家的歸途

有誰在默默

等候

 

 

 

※歌詞來自網路,純粹是因為喜歡吳亦凡,喜歡這個大男孩,他永遠是我心中的榜樣跟偶像,不論如何,妮妮我會永遠支持他愛護他,由衷的希望更多人愛著這大男孩守護這大男孩

梅格妮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