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勉&

 

「嗯身材挺不錯的啊……可是沒有我家的勉好~嘻嘻~」妳華著手機動態看看首頁的小夥伴們分享著成員的腹肌照,正常來說看到都會大叫說什麼很美好的腹肌啊之類的,可是呢~妳就是沒興趣,因為……

-

「怎麼笑的那麼開心?過來,坐這兒~」金俊勉洗完澡坐在床上擦著還有些水的頭髮,拍拍自己旁邊的位置要妳離開電腦來陪陪他,妳二話不說的直接撲到他懷裡,妳最喜歡他洗完澡的味道,很香很好聞,聞起來也很舒服

-

他寵溺的看著妳,好奇的往電腦螢幕看過去,不看還好,一看臉色變得有些僵硬「親愛的,那是什麼」指了指妳螢幕,妳不以為然的爬起身很乾脆的關掉電腦「沒什麼,就是我朋友在分享成員的腹…..」還沒說完就被金俊勉打斷,妳沒有推開他,只是生澀的回應

-

「不可以看其他人的,只能看我」吃醋了,金俊勉舔了舔妳吻腫的唇瓣「腹肌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有妳不是知道的嗎」說話就好好說話啊!幹嘛還要拉著妳的手摸,妳紅著臉輕打他「呀我知道啊!吃什麼醋啦真是的,我又不把其他人看入眼,他們可沒有你好」妳就這樣說出了心裡話,金俊勉帶著滿足又有點色情的口氣

-

-

-

「現在晚上了,就讓妳看看我的腹肌,順便……練下腹肌免的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