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

 

「欸欸欸欸欸你看看那個邊伯賢,他那樣脫衣服真的是帥死我了啦!身材變的超好的啊~」妳不斷讚美不顧妳家男人的臉色,只見吳世勳黑著臉搶過妳的手機

-

「看夠了嗎」果斷地把妳手機關機丟在桌上,演唱會已經夠了居然聽妳在稱讚其他男人的肉體,看來他不逞罰妳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妳不悅的瞪他「你幹嘛?發瘋嗎?」這男人搞什麼鬼,妳只是在欣賞而已不是嗎

-

吳世勳拉著妳讓妳趴在他胸膛上「妳是我女人,我是妳男人」他想說的就這麼多了,妳在聽不懂的話他真的會炸毛吧!而妳也還真的聽不懂他要說什麼「妳是太累嗎,幹嘛說些我不懂的話」

-

吳世勳不發火,但卻用妳最害怕的眼神盯著妳

-

-

-

-

「身體的遊戲,我只跟妳玩,而妳也只能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