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大&

 

「生氣?」金鍾大看妳站在窗台,妳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站在窗台那舒緩心情,但是通常妳只會站一下子的時間而已,可是這次妳卻站的特別久讓他很不放心,他從妳身後摟住

-

妳煩躁的揮開他的手,而妳的拒絕讓金鍾大有些火大,他看了一秒自己被揮開的手,在生氣的轉過妳的身子「妳這個樣子我要怎麼知道妳怎麼了」眼裡雖然有生氣,但更多的是心疼妳,妳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下來

-

「你就那麼喜歡給你的粉絲看你的身體嗎?既然那麼喜歡那你去跟他們在一起….!!」話還沒說完就被吻了,你的手緊抓著窗台站穩,金鍾大用力的摟著妳的腰靠的很近,彼此的氣息都聞的到

-

金鍾大小心的放開妳,他嘆了一口氣,在他的懷裡可以感覺到他的顫抖,妳安靜地看著他,金鍾大輕鬆的抱起妳到床上,他讓妳坐在他腿上「如果妳就那麼不喜歡的話,那我以後就不給他們看了,但如過….這是公司說表演要露的話,我肯定跟妳說好嗎」

-

妳看他那樣有誠意也不生氣了「說好的,不給他們看,如果是公司要求就算了」像是補償又像是挑逗的吻了他的脣,因為妳的話,讓他露出那人人喜愛的貓咪嘴,他緊緊的抱著妳

-

-

-

-

-

「我這輩子就只跟妳在一起,因為,我喜歡每天晚上在妳裡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