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妳

「你覺得我穿這樣好看嗎?」妳簡單的高腰的牛仔 短褲,露出白細的長腿,簡單的配上清涼卻不失優雅的無袖白襯衫,柔軟的長髮綁成馬尾,閔玧其淡淡地看了你一眼「去哪?」看到你精心打扮的模樣就很不爽
-
妳被他質問的口氣有點嚇到,好像妳不能出門一樣「我前幾天就跟你說我要去參加同學聚餐啦....時間不早我先走囉!」妳像是逃跑一樣的跑出了男人的視線範圍,閔玧其坐在那兒動動腦想了想後拉開旁邊的抽屜拿出車鑰匙出門了
-
同學聚餐。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以前不見的同學如今每個人都變得很多,而妳在今天聽到的話就是妳變美了,甚至以前不會談話的男同學都來找妳說話,妳也不是傻子看不出來,一直婉轉的拒絕男生的邀請
-
「欸?妳要回去啦?」朋友們捨不得妳走,可是其實妳這一天腦海裡所想的都是那男人「抱歉因為我...」「多待一會吧!」一個長得最帥的男人拉住妳的手腕,他的力道很大妳掙脫不了,妳的瞳孔明顯的露出害怕
-
「放開她!」一隻手從妳身後冒出把妳拉到懷裡,手強勢的摟著妳的腰,妳順著大家吃驚的路線往後看「你怎麼...!!」妳怎麼來了,閔玧其不顧眾人的目光當場來個法式熱吻,妳最抵擋不住的就是他的吻,妳有些癱軟的靠在他身上,閔玧其臉不紅氣不喘的丟下一句話後就拉著妳離開
-
好奇他說了什麼嗎?他說
-
-
-
-
-
-
-
「誰碰了這女人,就是跟我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