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

-

「妳今天有空嗎」田柾國吃著早餐問問身旁的妳,妳剛睡醒,意識還沒很清楚「有空啊~要去哪」這是妳跟他在休假都會討論的問題,妳們只要有時間就會好好的規劃妳們的小小約會,就算是簡單的散步妳們也都非常滿足

-

田柾國害羞的笑笑「嗯….我今天有同學會,所以想問問妳能不能跟我去」他有些緊張的捏捏手中的麵包,一直在想萬一妳不去怎麼辦,妳雖然很高興他會約妳過去那,可是畢竟那是同學會,妳跟著去應該會很尷尬吧!「你覺得我跟去真的好嗎,那是你的同學會啊,我又不認識你的朋友」你最害怕尷尬了

-

田柾國聽妳這樣說爾多更紅了,他小心地拿出口袋的戒指戴在妳手指上「這….」天啊不是吧…..妳的大腦停擺了無法思考,瞌睡蟲立刻跑光,只見田柾國緊拉住妳

-

-

-

-

「妳如果不去的話,那我要怎麼跟他們說我有全天下最美最好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