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容國&妳
-
「要出門嗎?我去買吧!外面下雨不要出去了」方容國拉住妳,他接過你伸手的雨傘就出門了
-
妳聽話的坐在客廳看著電視等著男人回來,大概過了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外頭的雨勢突然變的兇猛,妳擔心的忍不住要開門去找人,「我回來了」方容國在妳站起的那瞬間回來了
-
妳趕緊回到房間拿乾毛巾幫他擦「你傻了嗎?我自己去就好啦」看看他,肯定是回來的時候突然下的
-
他摟著妳盯著妳幫他擦拭頭髮「我喜歡幫妳跑腿啊~」妳永遠都不知道,他最喜歡的除了音樂之外,就是妳的一切,好聽話對所有的女生都很吃香,妳也不例外
-
「去洗澡,我幫你放熱水」吻了他臉頰就轉慎去浴室,方容國明亮的眼睛轉了轉,從衣櫥裡拿了兩套浴衣
-
方容小聲的走進浴室,從後抱住試水溫的妳,此刻方容國只穿了內褲而已,環住妳腰上的手臂鎖緊不讓妳掙脫
-
-
-
-
-
「比起一個人,我更喜歡鴛鴦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