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內有肉,請自行補血*

第一章

「新來的?」金鍾仁穿著浴袍翹著腿悠哉的坐在沙發上品嚐美酒,前方的男人則是來這個家負責洗衣煮飯的那種工作,他緊張的輕拉手指「是....新來的...我叫都暻秀」天啊眼前的那男人真的是我老闆嗎?!長得也太凶悍了點吧....,他緊張的一直吞口水,這樣的小動作金鍾仁全看在眼裡「很緊張?還是....」站起身增近他們彼此間的距離,浴袍也因為他的動作而有些鬆開,都暻秀嚇得立刻倒退幾步「請,請別...唔!!」他這是...被吻了?!!!都暻秀把手抵在金鍾仁的胸膛試圖拉開他們彼此間的距離,感覺到了他的反抗,金鍾仁更想要征服他,他把都暻秀甩到沙發上,被吻腫的的唇看上去變的更可口了,身上的襯衫變得有些鬆脫「讓我來告訴你一點規矩好了」金鍾仁粗暴的扯掉衣服,下身的皮帶也被抽出拿來綁住都暻秀的雙手⋯⋯
-
都暻秀因為害羞而滿臉痛紅的不知該把目光放哪,雙腿被金鍾仁強行打開,手指撫摸那未經人事的粉嫩穴口「期待我進去嗎?」他本來就不是一個溫柔的人,脫下浴袍露出健壯的身材以及....早已高高翹起等著進入另一個空間,都暻秀害怕的搖頭「不要....拜託不要.....放....放過我....阿!嗯哼!!」好疼,下體傳來疼得刺骨的痛,眼淚不聽使喚的掉落,他用力咬住下唇不准自己發出令人羞恥的淫蕩聲,金鍾仁掐住他的下巴「不喊出來,我就把你幹到叫出來」說到做到,雙手架在都暻秀的耳旁,他的汗都滴在他的身上,下身瘋狂的進出,乾澀的肉壁開始有點濕熱,腸液在這變成最好的潤滑劑,為了自己的自尊都暻秀死咬著唇不願發出聲,眼看新來的寵物不停自己的話,金鍾仁用力地抓住他的腰,下身不分輕重的猛幹
-
下體傳來的撕裂痛刺激都暻秀的大腦「啊啊啊!!」太痛了,都暻秀忍不住的扭動想要掙脫,可因為他的扭動而助長彼此的慾望火苗「嗯哼!」噴發,金鍾仁被都暻秀夾的射了出來,兩人的汗水交融在一起,都暻秀也射在金鍾仁的腹肌上,他喘的很急「哈啊哈啊哈啊....」這傢伙的體力太可怕了,金鍾仁抽出自己後抓起一旁的浴袍「以後請多多指教了」看他笑的一臉邪惡,都暻秀沒有力氣爬起,只能看著金鍾仁推開門離開,雙腿因為激情而無法合起,腿間的黏膩感更讓他覺得陌生,他該怎麼辦...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